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巴拉克竟揭队友同性恋 布拉特称荷兰该吃两红牌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7月14日06:07

  巴拉克

  关键词:揭队友同性恋

  昨天,德国《明镜周刊》爆料称:“巴拉克的经纪人贝克尔两个月前与我一起共进晚餐,曾向我提起如今德国队队中有一名同性恋国脚,而且他还告诉了我那位球星的名字,另外他还指出一位前德国国脚也是同性恋。”这激怒了不少德国人,他们也纷纷指责巴拉克毫不尊重自己队友的隐私。

  梅洛

  关键词:嗡嗡祖拉害我乌龙

  对阵荷兰时为什么会乌龙?巴西队的“罪人”梅洛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喊冤:“塞萨尔确实喊过要出来拿这个球,但嗡嗡祖拉让我很难听见他说的话。”对于球迷们的指责,梅洛说:“无论我做了什么,你们都不会满意。难道你们忘了罗比尼奥的进球是我助攻的吗?再说了,其他的比赛我的表现也不赖。”

  布拉特

  关键词:荷兰该吃两红牌

  本周一,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执法火爆场面频出的决赛,对英国裁判韦伯而言是一件“非常困难的工作。”当有记者问到韦伯是否应该在上半时就罚下范博梅尔和德容时,布拉克暗示这两人都该被罚下,他答道:“我们不仅要接受球员犯错,也要接受裁判犯错。”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