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西班牙凯旋马德里狂欢 遭黑腿阿隆索恐肋骨骨折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7月14日04:20

  西班牙当地时间前天下午3点,世界杯冠军队西班牙成员搭乘的航班抵达了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由此将马德里的狂欢推向高潮。获得世界杯金手套的队长卡西利亚斯和主教练博斯克首先走出机舱,代表全队接受了国内球迷第一波的欢呼。随后全队分乘两辆巴士,回酒店稍事休息后出席了西班牙国王卡洛斯、西班牙总理萨帕特罗在西班牙王宫主办的欢迎仪式。

  更衣室狂欢

  留下160个啤酒瓶

  而在马德里王宫,每个人都仪表堂堂,王后换上了一套西班牙红的套装,队员们则统一穿上冠军红T恤。菲利佩王储的两个小女儿也套上了西班牙国家队的队服,亲吻了圣卡西,而比利亚则把金杯让小公主抱了抱。欢迎仪式后,冠军之师登上敞篷大巴从王宫出发,在西班牙首都主要街道上游行,空中西班牙飞行表演队拉出了几道金红色的彩虹。大巴所到之处,满是身穿西班牙球衣的球迷,挥舞着国旗,马德里市中心继2008年欧洲杯之后,又一次染成了金红色。

  跟随王室成员走进西班牙赛后更衣室的纳达尔说,他忍不住像孩子一样痛哭流涕,西班牙创造如此成就,应该庆祝一整年。而我们的视线再回到更衣室,就能发现队员们的疯狂——1/4决赛后,全队就有获胜后狂饮庆祝的惯例,历史上第一次夺得冠军,他们更是给足球城球场留下了160个啤酒瓶,连淋浴间都到处是空酒瓶。水果、营养品、医用绷带散乱在地板上,据说球员们还将自己的蓝色内裤抛向空中。一位在场的球员安保人员开玩笑地说,“我们向更衣室里望去,球员们已经疯狂得忘了一切。”

  遭“黑腿”

  阿隆索恐肋骨骨折

  在西班牙狂欢的盛象下,还有一个人我们必须注意,那便是在决赛第28分钟被德容当胸狠踹的阿隆索。赛后,中国媒体称这个动作为“佛山无影脚,胸口碎大石”。连英国媒体都认出它是“中国功夫”,阿隆索在场上一直拼到第87分钟,被博斯克换下。

  周一的《国家报》称,由于赛后大家都醉心于庆祝,队医都没时间陪阿隆索到医院仔细检查伤情。皇马中场则表示肋骨一直作痛,“这是我职业生涯中受的最严重的伤害,我觉得我的肋骨可能断了。”即便是跟随全队参加了马德里的庆典与街道巡游,阿隆索除了接受接见,绝大部分时间都安静地坐着。阿隆索将去马德里的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这次受伤恐对其产生一辈子的心理阴影。王嫣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