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西班牙夺冠20万人庆祝 法布雷加斯被套巴萨球衣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14日03:59

  新快报记者 叶慧 实习生 吴焕珠

  昨天,回到家乡的西班牙队开始盛大的游行庆祝。球员们回到马德里拜访了西班牙国王,坐上开顶大巴游行庆祝,最后来到埃斯普兰纳达国王广场进行夺冠庆典。据估计,超过20万人参加了这次庆祝活动。

  雷纳主持笑爆全场

  球队一行最后到达国王广场。卡西利亚斯代表全队向球迷致谢后,雷纳抢过话筒,当起临时主持人,点评这支冠军队成员。和欧洲杯夺冠庆典一样,雷纳的风格依旧恶搞。

  “1号,没有手的男人,让欧洲冠军的梦想成为可能!卡西利亚斯!”观众随着雷纳报出的名字集体高呼。“5号,人猿泰山,菠萝男普约尔!6号,不能在阳光下看的‘小白’伊涅斯塔!8号,西班牙足球的亨弗雷·鲍嘉(《北非谍影》男主演),哈维!11号,球迷说他是最小的,实在是太小了,卡索拉!”

  雷纳的有趣评价把在场观众逗得哈哈大笑,但他随即严肃下来,转向仍然穿着纪念T恤的拉莫斯。“15号,塞尔吉奥·拉莫斯,他穿着这件球衣来纪念普埃尔塔。愿他的在天之灵安息。”

  雷纳也没有忘记老帅。“帮我们实现冠军希望的勇者,阿拉贡内斯!”聚会的高潮是阿拉贡内斯出来对球迷讲话,全体球迷振臂高呼“阿拉贡内斯留下来!”和在维也纳一样,23个小伙子把这个年近古稀的老爷爷抛上了天。

  法布雷加斯被套巴萨球衣

  在介绍过程中,发生了一个令巴萨球迷感到兴奋、阿森纳球迷感到愤怒的事情:阿森纳球员法布雷加斯被国家队队友套上了巴塞罗那队球衣。

  雷纳在介绍法布雷加斯出场时说道:“他呢,其实有点不好意思讲心里话。他是西班牙和巴萨的未来!”当法布雷加斯走向前台时,巴萨新老两位球员皮克和普约尔趁他没有防备的情况下,迅速把一件巴萨队服套在了他的身上。法布雷加斯显然知道身为阿森纳球员穿巴萨球衣的后果是什么,他没伸胳膊,很快就把球衣脱下,脸上还带着不好意思的尴尬笑容。当话筒递到法布雷加斯手上时,他表示:“目前我的未来还是个秘密,不过过几天就会有结果了。”

  尽管法布雷加斯在西班牙夺冠庆典上被套上了巴萨球衣,但在决赛后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他却表示要将世界杯冠军献给阿森纳:“这座世界杯是献给所有阿森纳球迷的礼物,我为我是阿森纳球员感到骄傲。”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