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阿隆索肋骨可能被踢伤 英格兰最差排名创新纪录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14日02:55

  阿隆索 肋骨可能被踢伤

  晨报讯(记者 李莹)在决赛中被荷兰人德容踢到胸口的西班牙球员阿隆索很可能已被踢伤肋骨。据西班牙《国家报》透露,阿隆索的最终检查结果将在球队回到马德里后才能确定。据悉,在球队回到马德里的夺冠庆典上,阿隆索一直受到伤痛的影响。庆典中,除了接受领导人接见,在其他绝大部分时间里他一直安静地坐在一旁。

  荷兰 主帅队长领爵位

  晨报讯(记者 李莹)尽管没能捧回大力神杯,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以及球队队长范布隆霍斯特依然被荷兰女王授予了爵位。在回到荷兰后的第二天,荷兰队主帅与队长在一个简短的仪式上接受了女王的“册封”。即将宣布退役的范布隆霍斯特表示,“对于世界杯决赛中的失利,我们或许感到一些失望,但是在此之后,我们会用笑容去回忆这所有的一切。”

  英格兰 最差排名创纪录

  晨报讯(记者 李莹)国际足联昨天公布了全部32强的排名情况。其中,卡佩罗率领的英格兰队杀进了16强,但最终排名第13位。这是自1958年瑞典世界杯以来,英格兰取得的最差成绩。尽管战绩糟糕,但意大利人卡佩罗的帅位在未来2年内将不会被动摇,如果卡佩罗被解雇,英足总将损失1000万英镑违约金。据悉,卡佩罗已承诺将给英格兰队带来一些变化,包括在国家队人员的选择上。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