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布拉特同情韦伯执法决赛 直言荷兰需要接受失败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7月14日01:48

  近日,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出面对执法本届世界杯决赛的英国裁判韦伯表示同情。他表示,执法荷兰与西班牙这场火爆场面频出的世界杯决赛,对韦伯而言是一件“非常困难的工作。”

  本场比赛,韦伯总共出示14张黄牌和1张红牌,创下历届世界杯决赛之最。布拉特拒绝评价荷兰队员在场上的非常规动作,但他表示这场决赛与国际足联一直提倡的“公平竞赛”原则相悖。

  “这不是我们所期待的决赛,从公平竞赛的层面上说,这场决赛相去甚远。”布拉特周一在世界杯落幕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评价裁判的表现并不取决于我个人,我只能说,执法这样一场比赛对裁判组来说是一项很困难的任务。这非常不容易,真的不容易,裁判们很无助。”

  在被问到韦伯是否应该在上半时就罚下范博梅尔和德容时,布拉克暗示英国裁判出现了失误,他答道:“我们不仅要接受球员犯错,也要接受裁判犯错,无论谁犯下错误,我们都要接受。我认为真正的完美在这个世界上并不存在。”

  布拉特表示,他没有听到荷兰球员、裁判和媒体抱怨韦伯的声音,但他强调作为失败的一方,荷兰要懂得什么是“纪律和尊重”。布拉特说:“我们总是说足球是生活的学校,这是因为它是建立在纪律和尊重基础之上的。足球运动是竞争很激烈的运动,但这种竞争的前提是在公平的环境下。想要学会胜利,这很容易,但同时你也要学会怎么接受失败。当你学会怎么去接受失败的时候,不要忘了最基本的——纪律和尊重。”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