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五大权威市场调研机构显示搜狐完胜世界杯报道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3日19:32

    搜狐体育讯 经过一个月的激战,2010世界杯完美落幕。而在世界杯报道战场竞争同样激烈,据五大权威市场调研机构新生代、CTR、Cr-Nielsen、艾瑞咨询、中科三方不同时期、不同时段综合调研数据显示,搜狐在门户网站世界杯报道大战中全面领先,赢得了关注世界杯网民的好评。

  其中,在最能体现世界杯报道综合实力的媒介选择这一指标上,CTR央视市场研究调研数据显示,世界杯期间浏览搜狐世界杯专题的受访者比例达64.2%,居于门户网站首位。Cr-Nielsen调查数据显示,近九成(87.3%)搜狐世界杯频道网民为重度用户,其中近五成表示“每天会多次访问该频道”,近四成表示“几乎每天访问”。

  搜狐在全程赛事报道中持续领先 满意度位居门户网站首位

  中科三方数据显示,截止7月12日15时,在通过互联网关注世界杯决赛信息的网民中,有52%通过搜狐获取南非世界杯相关资讯,居于首位。另据新生代、CTR、Cr-Nielsen、艾瑞咨询、中科三方调查数据显示,搜狐在其他重要赛事如半决赛、1/8决赛、小组赛中,也一直保持领先优势。

  国内市场研究机构艾瑞咨询发布的世界杯调研报告显示,对世界杯网站的网民满意度调查中,网民对搜狐世界杯频道的满意度以4.25分(总分5分)全面超越竞争对手。

  Cr-Nielsen调查数据显示, 91.7%的用户对搜狐世界杯报道表示满意,表示非常满意的用户比例为33.3%。新生代市场监测调查发现,对“信息报道及时性”表示满意的用户比例之和为98.8%,对“信息全面、丰富程度”表示满意的用户比例之和为96.9%,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另外,对“图片丰富精美”、“视频丰富精彩”、“评论精彩独特”、“活动丰富多样性”、“漫画杂志专题策划”等方面的满意度均在70%以上。

  搜狐世界杯报道形式丰富多样 视频、微博最受网民关注

  在世界杯报道中,传统图文报道外,搜狐还采用了视频、微博、主题漫画《世界杯浮世绘》、电子杂志《世界波特刊》、3D呈现进球、19届世界杯数据库等多种形式,获得了网民的热捧。艾瑞咨询发布的世界杯调研报告显示,搜狐世界杯报道全面领先行业水平。

  艾瑞咨询数据显示,在世界杯半决赛期间网民看过的网络视频节目中,搜狐的《世界杯三人行》居于首位,《解码世界杯》居于第四位,世界杯网络视频内容全面超过竞争对手。CTR央视市场研究调研数据显示,搜狐世界杯视频服务在多个维度领先其他门户网站,在“原创视频丰富”、“赛事视频丰富”、 “视频效果清晰”、“播放便捷”等满意度均居第一位。

  本届世界杯,搜狐组织了“阵容豪华”的搜狐微博军团奔赴南非,在“第一现场”多角度展现世界杯盛况。同时,崔永元、刘建宏、贺炜、白岩松等专家名嘴组成“微博评球团”对每一场赛事进行同步评球。Cr-Nielsen调查数据显示,针对搜狐世界杯频道关注微博较多的用户,对其表示满意的比例之和为86.2%。

  由于搜狐多样的世界杯报道形式,以及自奥运会以来积累的丰富报道经验,使得搜狐的世界杯报道成为行业翘楚。

  

(责任编辑:王宁)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