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十大闪耀球星:比利亚领衔 小穆勒很出彩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7月13日17:23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世界杯新科冠军的一路凯歌与比利亚息息相关。西班牙队在南非的7场比赛仅打入8球,其中比利亚一人就打进5球。比利亚总是能在合适的时间出现在合适的位置,甚至在没有机会的情况下找到机会,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尽管气质平民,但比利亚在门前的绝佳嗅觉和超人的反应能力令他闪耀出强烈的星光。

  卡西利亚斯(西班牙)

  西班牙队长卡西利亚斯用行动证明了自己,在世界杯历史上各届冠军队中,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像西班牙这样在淘汰赛和决赛阶段保持零失球,卡西所创下的淘汰赛四战零失球夺冠纪录是世界杯史上首次。圣卡西最终荣获FIFA官方评选的世界杯最佳守门员 “金手套奖”。

  斯内德(荷兰)

  斯内德,一个被皇马贱卖、在国米勇夺三冠的球星,用一个接一个地进球把荷兰送进了世界杯的决赛。

  斯内德在世界杯共打进5球,其含金量之高均足以决定荷兰队的命运。可以这么说,如果没有斯内德,荷兰根本走不了这么远。

  穆勒(德国)

  两年前还是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边缘球员的20岁德国小将是本届世界杯造就的最闪亮明星。

  本届世界杯,年轻的穆勒光芒四射,他的表现压过了梅西、卡卡、C罗、鲁尼等多位巨星。他在参加的6场比赛中打入的5个进球并有3次助攻,是本届世界杯的最佳射手和助攻最多的球员。

  克洛泽(德国)

  2002年,克洛泽以5个进球捧走银靴;4年后回到本土,仍然是5个进球,他如

  愿穿上了金靴;再过4年,克洛泽在

  南非又连进4球。他追平了前

  辈盖德穆勒传奇般的14球。

  只差1球,克洛泽就追平罗纳

  尔多15球的总进球纪录。

  尽管最终没有改写历史,

  但以K式空翻开始,又以K式

  空翻结束,克洛泽无疑是属于

  世界杯的一颗巨星。

  本田圭佑(日本)

  年轻的本田圭佑在本届世界杯上用出色表现确立了自己在日本队的核心地位。

  虽然16强战日本队未能走过点球这一关,但本田圭佑在世界杯上表现引起全世界注意,在未来几年内本田圭佑将是日本足球甚至亚洲足球在世界上的代表。

  弗兰(乌拉圭)

  弗兰是本届杯赛金球奖获得者,他所散发的光芒甚至击败了同获提名的荷兰队斯内德与西班牙队比利亚。

  弗兰在本届世界杯共打进5球,并带领乌拉圭队获得第四名的佳绩。本届杯赛他奉献了堪称艺术品的精妙远射,尽管从未成为超级巨星,但最终,有着经典艺术型脚法的弗兰在南非得到了世界的承认。

  多诺万(美国)

  身为美国队南非 “惊险大片”的男主角,多诺万星光耀眼。

  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阿尔及利亚,正是依靠多诺万在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美国队才得以晋级16强。这粒进球不光是延长了美国队的世界杯征程,更令所有观众享受到了惊险电影带来的刺激体验。

  郑大世(朝鲜)

  朝鲜神锋郑大世在赛前演奏国歌时痛哭流涕,这感人一幕被现场摄像机忠实地记录下来,成为了本届世界杯一大景观。

  许多人都被郑大世感动了,无论朝鲜在世界杯中的成绩如何,但“朝鲜鲁尼”的一颗爱国心,瞬间令天下人动容。

  梅西(阿根廷)

  开赛前,梅西应该排在闪耀球星榜首,然而跟随马拉多纳战至八强,最终0进球离开,梅西只能成为十大闪耀的最后一位。

  在南非,马拉多纳将梅西放在了对于全队战术体系更为重要的中场核心位置,梅西的表现没有太过令人失望。尽管最终的战绩令这位年轻的超级巨星沮丧不已,但在南非梅西星光尚在。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