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丑星TOP10:里贝里领衔 鲁尼特维斯上榜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07月13日17:19

  1、脸上的刀疤让里贝里看上去显得有些凶悍,不过卷入到“嫖妓”丑闻中却是他位居榜首的原因。

  2、鲁尼那对著名的耳朵,在他的圆脸上显得十分突兀,这让他看上去显得非常像怪物史莱克。

  3、普约尔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那一头卷发,西班牙是本次世界杯上最让人感到恐怖的球队,普约尔正是这支球队的标志性人物。

  4、特维斯外号“野兽”,除了脸上的烫伤痕迹之外,他的前额显得十分突出,眉毛几乎连到了一起,让他的整个脸庞看上去给人一种很夸张的突兀感。

  5、李云在是韩国队的蜘蛛手,但2007年亚洲杯期间,他曝出“饮酒门”,让自己的名声一落千丈。

  6、英格兰队最高的足球队员,拥有竹竿一般的身材,看上去显得十分笨拙,克劳奇最有名的庆祝动作是“机器人舞”,这让他看上去显得更加滑稽。

  7、以凶狠著称的日本中后卫,世界杯之前因为撞伤德罗巴而一夜成名。事后田中斗笠王还一直拒绝道歉,并表示这就是自己的踢球风格。

  8、朝鲜队场上领袖郑大世在与巴西队的比赛前痛哭流泪的画面感动了许多人,不过这也让他入选了本次最不性感的名单。

  9、31岁的希腊老将基尔吉亚科斯,是目前这支希腊队年龄最大经验最为丰富的一名选手,不过他的长相看上去可是绝对不仅仅只有31岁。

  10、我们还是更加习惯踢球时候的马拉多纳,如今这个发福的中年人让我们很难将其与他当年的英姿联系到一起。在本次世界杯开始之前,马拉多纳表示如果阿根廷夺冠他就将裸奔,好在上帝不想看不穿裤子的马拉多纳。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