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窝德卡铺村颁奖大会 穆勒获村锦赛最佳射手新秀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7月13日17:14

  俺们村领导在这次锦标赛中发现了许多先进事迹,也看到了许多人把有限的精力投入到无限的事业当中,在这里俺们村领导一致认为德国小队的穆勒是这次村锦标赛的最佳射手和最佳新秀。在这里俺们村领导要告诉穆勒:不经风雨,长不成大树,不受百炼,难以成钢,一年以前你在不入流的德国小队丙级联赛踢球,为的就是今日的成功,迎着困难前进,这也是革命青年成长的必经之路,你有理想、有出息,而且是乐于吃苦的人,所以你绝对配得上这两个贼拉重要的奖项。

  现在俺们乡里领导就和大家叨咕叨咕穆勒的事迹,村里的乡亲们也好好向他学习,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不满21岁的穆勒虽然是第一次参加俺们村足球锦标赛,但是他完全发扬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成为俺们村足球锦标赛历史上最年轻的金靴奖得主。俺们根据统计部门的同志了解到,穆勒登场473分钟,在只有13脚射门的情况下取得了5粒进球,而且他在此次比赛中一共只有5次射门射正,居然都取得了进球,他的进球效率令人羡慕,而穆勒之所以能够获奖还因为在他241次传球中收获了3次助攻。俺们领导在这里还要表扬同样打进5球的比利亚、斯内德和福兰,他仨只因为有1次助攻而无缘金靴,但在这里,俺们村领导宣布出场时间较少的比利亚的获得银靴奖,而斯内德获得铜靴奖,出场时间最多的福兰则无缘此项奖。

  现在俺们领导再一次恭喜穆勒,经过俺们村几位领导凭着尽量公开、尽量公平、尽量公正的原则,最后一致认为这次锦标赛的最佳新秀奖也归属于穆勒,有5粒进球和3次助攻的穆勒已经是德国小队的重要球员,他的表现毋庸置疑,许多比穆勒年纪大的球星都不如穆勒,梅西、卡卡、C罗以及鲁尼就不用说了,他们两届世界杯加起来都还没打进5球,就算是“外星人”罗纳尔多的成绩都不如穆勒出色——21岁时罗纳尔多虽然已经拿到了一座世界杯,但他初次参加比赛时别说进球了,他连一分钟出场机会都没得到。村里的少女们注意了,穆勒是个不可多得的好小伙,有许多姑娘都和俺们村领导反应,嫁人就要嫁穆勒,可是俺们要正式告诉大家,穆勒两年前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姓韩的主持人经常这么喊)结婚了,大家就不要惦记了。

  现在俺就将穆勒临时起草的获奖感言念给大家听,穆勒在纸上是这么写的: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能永远不干,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融合一起的时候才能有力量(这话听着怎么那么像雷锋同志说的呢?可能是穆勒抄的吧)。俺要感谢德国小队,感谢队友的支持。穆勒写的话很感人,但在这里俺要和穆勒说一句,你应该先感谢俺们村子,感谢俺们村里的领导。

  (邹鹏亮)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