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韦警官成荷兰出气筒 斯内德责问为何不罚下小白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3日09:56

  是他(主裁判霍华德·韦伯)剥夺了我们的冠军。这对足球真是种侮辱。这本不该发生的。首先我的任意球打在了人墙上,碰到了西班牙防守队员才出的底线,但是裁判在干什么呢?场上的嘘声不只是因为这个漏判的角球。紧接着的西班牙队进攻,伊涅斯塔先是处在越位位置上,但是韦伯还是没有吹……”

  ——斯内德

  本报记者 邹晔

  英格兰主裁霍华德·韦伯,成了荷兰人痛失冠军的出气桶。终场哨响,斯内德、范佩西两人紧追着韦伯,眼中充满怒火,认为是韦伯吹掉了他们的世界杯冠军。

  西班牙队加时赛由伊涅斯塔完成绝杀,也粉碎了橙衣军团第三次冲冠的梦想。这场世界杯决赛在一片争议声中打满了120分钟,但荷兰队显然不想比赛就此结束。他们一度试图围攻英格兰主裁韦伯,斯内德和范佩西成为冲在最前的两个人。

  荷兰人坚持,这是一场被裁判左右了的比赛,他们为此伤心不已,因为韦伯和他的助手们至少犯下了三次错误,这还只是他们看到的。

  “是他剥夺了我们的冠军。”斯内德难过地说。上赛季随国际米兰荣膺欧冠联赛、意甲联赛和意大利杯赛三冠王后,世界杯冠军就是他今年最大的心愿。“这对足球真是种侮辱。这本不该发生的。”斯内德说,“首先我的任意球打在了人墙上,碰到了西班牙防守队员才出的底线,但是裁判在干什么呢?场上的嘘声不只是因为这个漏判的角球。”斯内德说,“紧接着的西班牙队进攻,伊涅斯塔先是处在越位位置上,但是韦伯还是没有吹……”

  本场最佳、为西班牙队攻入“金球”的伊涅斯塔,成了荷兰队炮轰的对象。斯内德继续指责说:“之前,伊涅斯塔还在无球状态下踢到了范博梅尔。这就发生在第四官员面前,而且他还说‘是的,我看见了’。如果他看见了,就应该掏红牌才对。”

  阿森纳射手范佩西很快就会和韦伯在英超再见。海廷加在比赛中得到第二张黄牌,而伊涅斯塔却得到宽恕,这让范佩西很激动。“这人到底在干什么?”范佩西也把矛头直指韦伯,“他在一场世界杯决赛的加时赛中犯下了三个低级错误。相信我,这真的伤害到了我们。”

  “即使在海廷加被罚下后,我依然觉得我们能够拿下比赛。虽然这对我们是个打击,但我觉得我们还有50%的机会。”以这样的方式被绝杀,范佩西显然很失望。“伊涅斯塔早就该坐回板凳上了,因为他踢向了范博梅尔。如果伊涅斯塔拿到红牌,自然也就没有了最后的绝杀。另外,裁判也应该向普约尔出示第二张黄牌,因为他撞倒了罗本。”

  “我不是说,丢掉冠军这全怪裁判,只是我们失去了一次非常好的机会,裁判在其中起了决定性作用。”最后,范佩西嘲讽地说:“也许是因为小组赛和瑞士的那场球,西班牙也遭到了不公正对待?(西班牙0比1负于瑞士的比赛也是由韦伯执法)但愿,这不是真的,当我什么也没说。”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