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老爸没开电视老妈去逛街 小白爸妈错过儿子进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3日09:07

  世界杯决赛,伊涅斯塔在加时赛最后阶段的进球,把西班牙永远地铭刻在了大力神杯上。进球后,他激动得脱衣庆祝,并用特别的方式,将进球献给在天堂的前西班牙人队队长哈尔克。这样的一幕既让人热血沸腾,又让人无比感动,不过,伊涅斯塔的父母却并没有在第一时间看到儿子载入史册的这一幕。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决赛当天,伊涅斯塔的父亲何塞一个人在家,他没有打开电视机观看比赛,因为他十分紧张,怕承受不住观赛的压力,不过,他习惯性地打开收音机听直播。与此同时,伊涅斯塔的母亲则跟自己的弟弟等一些亲朋好友在一起。伊涅斯塔的外公在家乡开了家酒吧,大家当天就聚集在这里看球,不过,比赛开始后。伊涅斯塔的母亲却选择逛街去了,跟丈夫何塞一样,她也实在无法承受观赛的压力。

  有意思的是,荷兰队原本是伊涅斯塔的舅舅支持的球队,但在决赛中看到荷兰球员粗鲁的踢法后,他不再支持荷兰:“他们知道,不这样踢就没法赢,因此他们想尝试一下。”伊涅斯塔的舅舅还对英国主裁判韦伯的判罚表示了不满。伊涅斯塔的母亲在街上听到了当地球迷的欢呼声,当乡亲们将西班牙获胜以及伊涅斯塔打入制胜进球的好消息告诉她时,她还显得有些不敢相信。

  在家乡阿尔巴赛特,伊涅斯塔早已被视为传奇人物。为了表彰伊涅斯塔为西班牙足球所做出的巨大贡献,2008年9月,当地甚至将一条路命名为“伊涅斯塔大街”,而小白的家正坐落在伊涅斯塔大街1号。这是一座两层建筑,与伊涅斯塔低调的个性一样,这座住宅并不崇尚奢华。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