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冠军们提着酒瓶大闹记者会 小白发布会惨遭恶搞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3日08:59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沈庆丰

  世界杯决赛中攻入最关键进球的伊涅斯塔,毫无悬念地当选了全场最佳球员,赛后他很谦虚地表示,自己只是打入了一个进球,球队的获胜离不开全队的贡献。值得一提的是,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还出现了一个小花絮——伊涅斯塔在回答最后一个问题的时候,普约尔、皮克和法布雷加斯这些加泰罗尼亚球员举着啤酒冲了进来唱歌,全体记者和伊涅斯塔一起笑着看他们的肆意庆祝,还是博斯克使眼色他们才闹完,让发布会得以继续。

  伊涅斯塔首先提到了自己比赛的表现,他说道:“我认为为这场艰难的比赛做了很小的贡献,我攻入了一个关键进球,但队友们也完成了很多了不起的工作,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认为我们的表现值得赢得世界冠军,我们现在应该好好的庆祝,我们所有的球员有理由自豪。

  有记者问伊涅斯塔,进球后展现的内衣上的句子的含义是什么,伊涅斯塔答:“我就是希望达尼·哈尔克和我们在一起,他给我们带来了力量,我们赢得胜利,希望这是带给他的最好的礼物,我想我们其他的队员也是这样想的。至于冠军奖杯,我能说什么呢,我们赢了,我们是世界冠军,这种感觉太好了。”

  记者提的最后一个问题是:“西班牙的攻势足球最终赢得了胜利,四年后是否会激励更多的球队学习西班牙这种风格?”伊涅斯塔正回答说,四年后的事情太难说了,就看见普约尔、皮克领着小法冲了进来,皮克还举着啤酒瓶。这几位球员进来后,一起高唱着:“西班牙冠军!世界冠军!”

  平常对记者指手画脚的国际足联新闻官,拿这些球员一点办法都没有。西班牙队的女新闻官表示,希望大家不要见怪。伊涅斯塔也乐得直咳嗽,最后还是博斯克使了一个眼色,让他们不要再“胡闹”了,然后发布会上的伊涅斯塔匆匆结束采访,拿着自己全场最佳球员的奖杯跟着小法、皮克他们一起又庆祝去了。

  西班牙队的庆祝总是带着无厘头的色彩。在两年前的欧锦赛决赛之后,西班牙球员就曾集体恶搞施魏因斯泰格,当时“小猪”正在混合区接受采访,西班牙的卡西利亚斯、拉莫斯等球员,却排成一队,来来回回在施魏因斯泰格身后边唱边走,这让施魏因斯泰格一脸痛苦。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