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西班牙政府拨款200万美元 欲为冠军庆祝36小时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3日08:56

  当比赛结束的哨音吹响时,宣告了西班牙获胜,整个马德里欢声雷动,民众兴奋欢呼,烟花绽放,点亮了马德里的夜空。许多原本待在家中的市民也走上大街,载歌载舞一起庆祝。电视媒体报导各地民众欢庆实况,从东北部的萨拉戈萨到西南部的塞维利亚,无不充满在喜庆欢乐的气氛。

  西班牙队首次闯进世界杯决赛,就夺取了冠军,载入了史册。赛后西班牙国内一片欢腾,有关部门准备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时间跨度达到36小时,预计花费超过200万美元。西班牙队的庆祝计划主要有球员乘坐敞篷大巴在马德里大街上展示冠军奖杯,与家人、政府官员、西班牙足协等举办庆祝宴会。

  西班牙队在当地时间本周一(12日)下午抵达马德里的巴拉哈斯机场,稍事休息后他们得到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的接见。接下来西班牙队将进行一系列庆祝活动,直到周二晚上为止。在比赛中成功扑出罗本两个单刀球的卡西利亚斯十分激动,他说:“这一夜没人想去睡觉,这太特别了、太梦幻了。我们现在享受这一时刻,别担心,让我们尽情享受快乐吧。”

  西班牙队在回到国内后,首先访问萨帕特罗在马德里的官邸蒙克洛亚宫。从蒙克洛亚宫开始,西班牙队乘坐敞篷大巴穿行于马德里的街道,和大约20万球迷一起欢庆胜利。为了让一系列庆祝活动顺利进行,西班牙政府将拿出200万美元进行筹备,这笔款项中的很大一部分将被用来支付安保等费用。虽然球迷们此时只想欢庆胜利,但西班牙政府担心这个时候更容易发生一些意外事件。事实上,一些球迷的过激举动,已经引发了一些问题,西班牙各地都有一些球迷因为闹事或者搞破坏而遭到逮捕,还有一位球迷因为跳入游泳池庆祝而被淹死。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