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失落帅哥数不胜数 “马夹帝”后只剩追忆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7月13日07:06

  男人看世界杯,看球技、看配合;女人看世界杯,看进球、看帅哥。南非世界杯无疑是让女人最郁闷的一届世界杯,不光因为进球太少,寥寥几大帅哥的结局也都很悲惨。

  “马夹帝”后只剩追忆

  从1998年世界杯开始,贝克汉姆已经连续蝉联四届世界杯最帅球星——哪怕今年他只是穿着马甲、作为助理教练出现在赛场,上至40岁、下至18岁的女人们仍会尖叫着喊一声“好帅”。

  当然,小贝来南非不是当模特。据赛后爆出的消息,如果不是小贝在其中调停,特里和杰拉德的矛盾早就会在比赛期间曝光。

  从1998年首次参加世界杯至今,小贝为世界杯带来了无数经典时刻。而如今,已经脱下球衣穿上正装的小贝,依然用自己的方式,来延续着世界杯上的存在感,下届世界杯,人们很难再看到贝克汉姆的身影,这次也许是他留给世界杯的最后影像。

  “追风少年”已经老去

  来到南非的桑巴军团,是一支围绕着卡卡组建的巴西队,不过邓加显然豪赌卡卡没有赌中,当球队在遇到艰难的时候,当球队需要场上有所改变的时候,卡卡毫无作为。

  跟几年前在AC米兰夺取冠军杯时的攻城拔寨如入无人之境不同,来到南非的“追风少年”显得疲态尽显,他很难获得突破的机会,即便突破,他也不再能够轻松攻破对手的大门。

  卡卡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平平,4场比赛有3次助攻,但却没有取得进球,尤其是在球队遇到真正的强队荷兰队的时候,他无所作为。

  本届世界杯4战2黄的染黄率,是卡卡职业生涯平均数字的6倍。科特迪瓦人的演技,让卡卡吃到了一张红牌,这意味着,8年3次世界杯征程,卡卡的进球数,与他的红牌数一样。

  国家队梅西仍“杯具”

  南非世界杯,梅西是夺取最佳球员呼声最高的球员,不过他的表现却很难让人想到这一点。

  没有一个进球,梅西就这样告别了南非世界杯。马拉多纳将梅西位置后撤的决定,让梅西远离球门,也远离了进球。梅西的出局,也验证了所谓的“金球奖”魔咒依然有效:自从1956年欧洲足球先生开始评选以来,一个巧合的现象延续至今,凡是应届的欧洲金球奖得主,他所在的球队都无法在接下来的世界杯上夺冠。梅西之前的例子就是小罗,他2005年获得欧洲金球奖,但2006年世界杯,小罗和他的巴西队都表现糟糕。

  链接

  失落的帅哥还不少

  布冯

  布冯是在世界杯首战与巴拉圭比赛的上半场受伤的,半场休息即被替换下场,随后两场比赛,他在场边目睹意大利悲惨出局。

  尔库夫

  从一出道开始,古尔库夫就被称为齐达内的接班人,所有人都将他与法国队前任10号球员相比。但本届世界杯赛,法国队的失败却归根于没有一个真正的中场核心。

  埃尔南德斯

  埃尔南德斯速度奇快、身体强壮,双脚均可得分,更为难能可贵的是,身高只有1米75的他头球也不错。遗憾的是,虽然打进两个进球,但在与阿根廷队的交锋中,裁判的误判让墨西哥队过早出局,这位新星没能在他的首届世界杯上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