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数字化世界杯:第八支冠军诞生 共出示16张红牌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7月13日07:02

  2.3—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平了上届德国世界杯的纪录,平均每场进球数仅为2.3个,创下了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二低。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平均每场进球数为2.2个。

  8—南非世界杯的决赛诞生了历史上第八支冠军队伍——西班牙队。

  14—克洛泽在世界杯上的进球数,历史上第二,仅次于15球的罗纳尔多。

  16—本届世界杯上的红牌数。

  145—南非世界杯足球赛32支球队在64场比赛中共打入145粒球。

  320万—超过320万名观众在现场观看了本届世界杯,这个数字在历史上仅次于1994年美国世界杯。

  770万—南非与墨西哥的揭幕战电视观众人数——770万,创下了南非体育赛事单场比赛收视纪录。

  3000万—冠军西班牙队将获得3000万美元,亚军荷兰队将获得2400万美元。第三名德国队和第四名乌拉圭队将分别获得2000万美元。

  7亿—全球至少7亿人通过电视观看西班牙与荷兰的世界杯决赛。

  32亿—南非世界杯将成为国际足联历史上最赚钱的一届世界杯,FIFA通过各种渠道共可获得32亿美元的利润,比德国世界杯多了30%。

  120亿—保守估计,本届世界杯至少将给南非带来120亿兰特(约合人民币110亿元)的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