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南非世界杯尘埃落定 阿根廷马大帅才是最红之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7月13日06:58

  本报记者吕锐

  承诺为阿根廷裸奔

  本届世界杯开赛之初,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让人们看到了球队24年之后重新捧起大力神杯的希望,对此老马也表示,如果他执教的阿根廷队真能把世界杯冠军带回阿根廷,那么他在回国后将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裸奔以庆祝这一伟大的胜利。

  遗憾的是,随着阿根廷0:4不敌德国出局,老马想裸奔也没了理由。

  开车轧伤摄影师

  由于老马的特殊身份,所以不论到哪里总是有大量新闻媒体记者尾随,在一次去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路上,马拉多纳驾驶的轿车不幸轧伤了一位摄影师,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肇事的老马下车后非但没有道歉,还当面咒骂被轧的摄影师碍事,并质问其“为什么要把脚放在这里”。

  鼓励球员行房事

  世界杯期间,许多球队的主教练都会要求球员禁欲,以保证将最佳身体状态留到比赛场上,但老马并不这么认为,他不但不限制球员在这方面的需求,反而还鼓励他们在世界杯期间行房事,对此,阿根廷队队医也来帮腔,称“性是人的一种生理需求,而不应该成为一种问题。”不过老马也善意地提醒队员,在尽情享受床第之欢的同时也要注意保证睡眠质量。

  高调宣称只爱女人

  在阿根廷队4比1大胜韩国队后,有记者问马拉多纳为什么会在赛后一一亲吻拥抱下场的阿根廷球员,对此老马的回答更让人吃惊,他直言不讳地表示自己“只喜欢女人”。随后他进一步解释到:“我现在和31岁的维罗尼卡约会,她是个标准的金发美女,这说明我不是同性恋,至于为什么要和下场的球员拥抱,这是我们之间庆祝的一种方式。”

  婉拒美女总统邀约

  马拉多纳在南非世界杯上是个失败者,但他却成一个全世界绝无仅有的幸运儿。阿根廷国家队回国后,出人预料地得到了数万球迷和阿根廷女总统克里斯蒂娜的全力支持。克里斯蒂娜7月6日发表电视讲话,称永远支持马拉多纳,并且邀请马大帅和他的队员,前往总统府“玫瑰宫”做客。不过,个性十足的马大帅,婉言拒绝了总统的这一善意邀请。他的理由是:“我们配不上这等礼遇。”

  被曝与黑社会有染

  作为阿根廷队的CEO,老马有着一套不为人知的“恶棍管理学”,用流氓般的手段管理阿根廷队。

  从1991年起,老马屡次因服用可卡因被禁赛,他还被人拍到与黑社会老大把酒言欢,涉嫌与黑社会有染。

  马拉多纳语录

  ——谁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我妈妈说是我,你应该永远相信一个母亲的话。

  ——告诉孩子们,让他们崇拜有学问的人,不要崇拜我,我只读过小学,只读过小学的人是一头驴子。

  ——在阿根廷当一名政客,意味着从人们的口袋里偷东西,我不想利用我的人气来拉选票,我不能这样做。

  ——我一生最痛恨两个人,一个是法国人普拉蒂尼。记得在意大利时,我在那不勒斯,他在尤文图斯,他曾说:“齐达内能用一个足球做到的,马拉多纳用一个桔子就能做到。”但我还是不喜欢他,甚至痛恨他,因为,在我的心底,他永远是个小人。

  另一个最痛恨的人,不说大家也知道,对,就是那个所谓的“球王”——贝利。我不喜欢他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他是个政客,虚伪,墨西哥世界杯后,贝利来找我,甜言蜜语,甚至还兴致勃勃地拿吉他为我弹唱了一曲,但我告诉自己,永远也不要和虚伪的政客站在一起。

  世界杯24年风云人物

  从马拉多纳到马拉多纳

  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

  红人:马拉多纳(阿根廷队员)

  四分之一决赛的“上帝之手”与世纪进球淋漓尽致地演绎了马拉多纳的复杂与伟大。

  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

  红人:米拉(喀麦隆队员)

  米拉5场比赛全部是替补出战,但他打进4球,有2场比赛还是独中两元。

  1994年美国世界杯

  红人:巴乔(意大利队员)

  半决赛大腿受伤,决赛中,巴乔带伤上场,几乎毫无表现。意大利队又一次迎来了点球决战,然而随着巴乔的射门高出,巴西队获得了世界杯。

  1998年法国世界杯

  红人:齐达内(法国队员)

  在第二场比赛中,沙特的阿明将齐达内防守得密不透风,齐达内犯下了一个致命的错误:在阿明一次倒地的时候,他一脚踏了下去。这一恶劣行为不仅令他吃到了红牌,而且还停赛两场。

  好在决赛时,他的风头盖过了巴西天才少年罗纳尔多,赢得了世界足坛的最高荣誉。

  2002年韩日世界杯

  红人:希丁克(荷兰籍韩国主帅)

  希丁克在裁判的帮助下,“神奇”地带领韩国一路杀入半决赛,将意大利和西班牙双双淘汰出局。

  2006年德国世界杯

  红人:黄健翔(央视解说员)

  “点球!点球!点球!格罗索立功了,格罗索立功了……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黄健翔一“叫”成名。

  2010年南非世界杯

  红人:马拉多纳(阿根廷主帅)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