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世界杯大片人物版 梅西C罗卡卡无奈陷低迷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7月13日06:44

  《这个杀手不太冷》

  ■主演:梅西、C罗、卡卡、鲁尼等

  ■内容简介:躺在马拉多纳怀里,梅西哭红了双眼;眼望南非璀璨的星空,C罗一球未进;看着自己成为世界杯帅哥评选最后一名,鲁尼心有不甘……这出由他们主演的影片《这个杀手不太冷》,虽然投资巨大,筹备四年,广受关注,最终却不叫好不叫座。

  不幸的预告片 比贝利更准的乌鸦嘴

  世界杯上有很多巧合,比如贝利的乌鸦嘴、百试不爽的章鱼帝、芙蓉姐姐和凤姐看好谁谁就回家等。然而他们都不如以下两个广告片有先见之明,它们作为预告片首先登场,却无比准确地反讽了杀手们的结局。

  某运动品牌在世界杯期间推出的《踢出传奇》,长达3分钟的广告其实是世界杯的预告片,由好莱坞知名导演伊尼亚里图操刀,精心挑选的五位世界足坛顶级杀手拍摄,然而片中的鲁尼、C罗、里贝里、卡纳瓦罗、德罗巴所在的球队全都早早被淘汰出局,而这五大球星自己也是星光黯然。有网友甚至调侃道:“谁给他们选择的球星啊?不是贝利吧?”

  某饮料公司精心设计了世界杯广告短片《传奇球场》,参与拍摄的球星们都没有得到好运,只是略微夸张地预演了下杀手们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卡卡在片中摔倒,十分狼狈;梅西撞到了树上直接晕倒,十分搞笑;亨利和德罗巴在影片中都是配角;兰帕德打进了一个乌龙;短暂亮相的阿尔沙文甚至都没有能参加世界杯。

  黯淡的剧情 四大杀手像极了睡美人

  每个人心目中或多或少都有个人英雄主义的情结,所以好莱坞大片才能这般走红全球。上赛季梅西、鲁尼争相破个人进球纪录,C罗也直追2008年,让人不得不期待他们在世界杯上的精彩表现。

  然而,世界杯终究不是西甲、英超和欧冠赛,特别是英德大战、德阿大战和巴荷大战,彼此之间早已知根知底。原本以为精彩绝伦的剧情却如此乏味无趣,四大杀手的表现可以用昏昏欲睡来形容。

  最早出局的鲁尼也是状态最差的,只打了四场,在场上完全找不到北,无所作为的他也是英格兰出局的一个重要原因。在曼联红了大半个赛季后突然受伤,这让鲁尼完全失去了之前的状态。

  世界杯上,皇马8号的伤显然还没好利索,从对阵荷兰的两脚打门来看,这完全不是巅峰状态的卡卡。

  身为队长的C罗肯定不好意思来谈论自己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唯一进球,那个进球怎么看都像是同伴们的怜悯赏赐。难道9400万的身价只是用来对着镜头吐唾沫吗?

  唯一让人没有绝望到底的是梅西,阿根廷队在他的策划下,毕竟取得了前四场比赛的胜利,甚至一度被认为是夺冠最大的热门。然而一个人毕竟战胜不了一支球队,当梅西一拿球便陷入三四名德国防守队员的包夹时,马拉多纳只能在场边双手抱头。

  高调的片花 C罗“意外”宣布当爸

  世界杯虽然让一些大牌球星们失意,但生活还要继续,最近曝光的一些片花也许更能证明这一点。

  阿根廷队解散后,梅西与女友安东内拉趁着休假享受二人世界,他们选择去里约热内卢的达蒂茹卡海滩度假。不过,因为人气太高,梅西在巴西海滩被球迷认了出来,从狗仔队拍下的照片来看,梅西显得很开心。

  鲁尼比梅西有先见之明多了,早在英格兰出局之前两天,胖小子就订好了全家去巴巴多斯岛的机票和酒店。鲁尼的队友兰帕德则与女友克里斯汀在地中海享受阳光的抚慰。照片上眉开眼笑的兰帕德早就将那个越过门线的争议球抛之脑后。据说,这次度假让英格兰球迷愤怒不已,也让女友克里斯汀丢了BBC女主播的工作,代价还真不小。

  与别人的休闲相比,C罗则似乎是烦并快乐着。他“意外”地向全世界宣布自己当上了爸爸,但绝不公布孩子他妈是谁。于是在遭到了记者们一而再再而三的追问后,C罗显然被惹急了,他恐吓记者说:“总有一天,有人要杀了你,你要小心。”

  看来,杀手还是改不了自己的本性。 

    《龙兄虎弟》

  主演:弗兰、穆勒

  出品:乌拉圭、德国  

  如果世界杯就像一场奥斯卡颁奖典礼的话,那么弗兰和穆勒显然就是最佳男主角,前者从众多身价比他高的球星中脱颖而出,捧得金球奖;后者干脆囊获金靴和最佳新人两个大奖。不妨送两位世界杯超级巨星两个中国成语:老骥伏枥、初生牛犊。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