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伊涅斯塔绝杀荷兰被热捧 主裁韦伯判罚惹来争议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13日05:27

  在昨天凌晨的决赛中,伊涅斯塔的惊艳一击成全了西班牙人的世界杯梦想,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称:“感谢伊涅斯塔,他是世界杯的国王!”《阿斯报》的标题言简意赅,“世界杯冠军!谢谢伊涅斯塔!”

  西班牙媒体集体感谢伊涅斯塔的同时,其他各国媒体也都在热捧这个绰号“小白”的球员。德国《明镜周刊》如此评价:“他在本场比赛拼尽了全力,全场共奔跑了14000多米,而那粒进球不由得让人们想起当年欧冠半决赛中他绝杀切尔西的一幕,全场最佳无可争议。”

  胜利者的荣光背后总是伴随着失败一方的落寞,很多人也都在为已经拼尽全力的荷兰人感到遗憾。为BBC担任评论员的西多夫认为:“在90分钟的比赛里,双方还是踢得比较平均的。但很显然,在加时赛中荷兰队失控了,西班牙人占据了上风。”阿兰·汉森也表示:“这个世界上恐怕再也找不出第二支像荷兰这样踢球的队伍了,他们覆盖了两个禁区,然而结果是遗憾的。”就像法国《队报》所言,“荷兰人只能第三次眼睁睁地看着大力神杯与自己擦肩而过。”

  除了两支参加决赛的队伍之外,当值主裁韦伯的种种判罚也成了各方议论的焦点。《纽约时报》称:“韦伯创纪录地发出了十多张黄牌和一张红牌,使一场两支文雅球队之间值得期待的决赛变得消极和丑陋。”《华盛顿邮报》也表示:“这是一场极具争议的决赛,被十多张黄牌和一张红牌、大量挥霍得分机会、持续不断争吵所玷污。”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