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西班牙队游街欢庆夺冠 特技飞行表演助兴

兴奋的球员和球迷
1/25

兴奋的球员和球迷

2010年07月13日04: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西班牙在第19届世界杯决赛中,加时赛1-0击败荷兰成功夺得大力神杯,他们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八支冠军球队。在南非短暂休息后,西班牙全队第一时间载誉回国,在西班牙当地时间15点,乘飞机抵达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回到马德里之后,西班牙国家队全体队员先是参加了国王卡洛斯举行的欢迎仪式,在仪式结束后,他们来到马德里街头和球迷一起欢庆夺冠。

  在西班牙队进行游街几个小时之前,马德里街头就已经万人空巷,球迷们身穿西班牙国家队的战袍等待自己心中英雄们的到来。西班牙国家队队员们由队长卡西利亚斯率领,高举着大力神杯,在一辆大巴车的顶棚上和球迷们一起分享着胜利的喜悦,在游街期间,还有特技飞行表演现场助兴,整个马德里乃至西班牙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