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评论

青岛晚报:坚守 谢幕 失落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7月12日19:49

  作为荷兰队的队长,35岁的范布隆克霍斯特完成了自己在国家队的谢幕演出。世界杯决赛结束后,这名老将将选择退役。范布隆克霍斯特非常希望能用世界杯冠军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句号,遗憾的是,这次荷兰队收获的依然是亚军。

  自从1996年入选荷兰国家队以来,14年的时间里,范布隆克霍斯已经随荷兰队征战了六届大赛。其中,包括1998、2006、2010年三届世界杯,2000、2004、2008年三届欧洲杯。可惜,荷兰队没有获得一次冠军,在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就是这个亚军。在荷兰足球告别了博格坎普、克鲁伊维特和弗兰克·德波尔等黄金一代后,35岁的范布隆克霍斯特选择了坚守,盼望着代表荷兰队高高举起大力神杯的那一刻。

  也正是这种企盼的力量,让35岁的老队长在决赛中坚持了100多分钟,直至体能完全透支,才被布拉夫海德换下,结束了自己在荷兰队的谢幕演出。颁奖仪式上,老范的眼神充满了失落,是的,大力神杯曾经与荷兰队近在咫尺,如今又变得遥不可及。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