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身价跌幅榜:C罗跌停2500万 鲁尼2000万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12日17:28
  单人跳台项目

  冠军:C罗

  原身价:7500万欧元

  葡萄牙止步16强,C罗过“独”的球风,令他在世界杯期间受到广泛指责。更要命的是负于西班牙后,他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辞,因此被剥夺了队长袖标。这令他形象大打折扣,商业价值也随之缩水。夺得该项目冠军,“跳水罗”当仁不让。

  现身价:5000万欧元

  贬值:2500万欧元

  亚军:鲁尼

  原身价:5500万欧元

  作为英格兰和曼联的双料头号前锋,鲁尼四场比赛不仅一球未进,而且在球场上毫无作为,摄像机对准他只有一种可能——怪物史莱克又失误了。

  世界杯前,曾传出皇马将不惜一切代价引进鲁尼的消息。世界杯后,即使皇马再人傻钱多,也得好好掂量掂量,买进鲁尼会不会是个蠢主意。

  现身价:3500万欧元

  贬值:2000万欧元

  季军:里贝里

  原身价:5500万欧元

  南非赛场上,这位“刀疤脸”大侠起到的全部作用,就是在边路练习折返跑。

  上赛季,皇马曾开价5500万欧元买他,被拜仁一口回绝,如今,只怕拜仁的肠子都悔青了。

  现身价:3500万欧元

  贬值:2000万欧元

  卡卡

  原身价:6000万欧元

  自从转会皇马后, 卡卡就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南非世界杯上, 卡卡只奉献了几次助攻,状态距离他的巅峰期表现甚远。而令人们更加担心的,是 卡卡究竟能否找回原来的自己。

  现身价:4200万欧元

  贬值:1800万欧元

  梅西

  原身价:8000万欧元

  比起前面三大天王, 梅西的表现相对稳定,但没能取得进球,没能拯救阿根廷于危难之际,与德国队的关键之战中表现平庸……实在和球迷对他的希望反差巨大。

  现身价:6500万欧元

  贬值:1500万欧元

  梅洛

  原身价:2500万欧元

  梅洛转会意甲尤文图斯后,央视解说曾敬仰如滔滔江水,称赞他将是该俱乐部重新崛起的中流砥柱,结果尤文图斯最终无缘欧洲赛场。南非世界杯, 梅洛的一粒乌龙加一张红牌,将荷兰保送进了四强。

  梅洛说:不要羡慕哥,我只是个彻头彻尾的杯具。

  现身价:1000万欧元

  贬值:1500万欧元

  古尔库夫

  原身价:3000万欧元

  你说这孩子,怎么就那么不讨人喜欢呢?在法国队里,老将们一个个联合起来,硬是要挤掉 古尔库夫的主力位置。

  不过在其担任主力的两场小组赛中, 古尔库夫的确没有体现出“齐达内接班人”的风采,以他的射门脚法,转行去踢橄榄球也许更合适。

  现身价:1700万欧元

  贬值:1300万欧元

  格林

  原身价:200万欧元

  如果按跌幅百分比计算,英格兰队的门将 格林肯定能拿冠军,只是 格林一直效力于英冠球队,2006年才以200万欧元转会英超西汉姆联队,再跌总不能弄个负身价出来吧?所以只好委屈 格林排在八强之列。

  现身价:0欧元

  贬值:200万欧元

  集体跳台项目

  原身价:4.72亿欧元 季军:尤文图斯队

  原身价:2.4亿欧元

  冠军:法国队

  法国队小组遭淘汰后,法国议会严正声明:这是国家的耻辱。总身价打个5.5折,已经算够对得起他们了。

  现身价:2亿欧元

  贬值:1.68亿欧元

  亚军:英格兰队

  原身价:4.72亿欧元

  在世界杯32支参赛队中,英格兰队总身价排名第二,仅次于价值6.5亿欧元的西班牙队。可西班牙进决赛了,这支三狮军团在哪儿呢?

  现身价:3.2亿欧元

  贬值:1.52亿欧元

  季军:尤文图斯队

  原身价:2.4亿欧元

  与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同组的意大利居然出局,罪魁祸首首推尤文图斯。这支意甲上赛季第七名的球队,贡献了6名意大利国脚。

  现身价:1.5亿欧元

  贬值:9000万欧元

  老年跳台项目

  冠军:里皮

  原身价:450万欧元

  原本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俱乐部准备在世界杯后,以年薪450万欧元的高价挖走里皮,可现在,450万欧元的鸭子飞了。据意大利媒体称,球队小组赛出局后,里皮已经成为全民公敌。

  现身价:0欧元

  贬值:450万欧元

  亚军:卡佩罗

  全世界大概找不出比英足总更傻的足协机构了,为一个带队止步16强的教练,竟然舍得支付600万欧元年薪,还是税后的。而南非世界杯四强的教练,年薪最高的范马尔维克,年薪不过160万欧元。

  当得知卡佩罗兵败南非选择去海滩度假后,英国媒体愤怒地表示:“我们花了600万巨款,难道就是为了给他买条泳裤的么?”英足总因高额违约金而不敢炒掉卡佩罗,但可想而知,卡佩罗今后想要再上岗,身价至少要打个对折。

  现身价:300万欧元

  贬值:300万欧元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