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媒体版面评选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版面列表

城市晚报:C先生走先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7月12日17:12

  


    葡萄牙0比1不敌西班牙!C罗离开了!

  世界杯前问球迷:“谁让你最期待?”答案尽管不唯一,但其中肯定包括C罗。

  如今再问:“谁让你最失望?”答案已经唯一,就是C罗。

  四场比赛仅仅收获一个进球,而且是狂胜朝鲜时的一个无关痛痒的幸运进球,且进球方式还相当搞笑,而他留给球迷更多的是负面消息:爆粗口、吃黄牌、啐摄像机……

  C罗带着无限光环来到南非,但这次世界杯对于他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失败。

  作为一队之长,他基本没有负担起联络承担全队的重任,反而把世界杯赛场变成他浪射的最佳舞台;作为当世巨星,他却是一个华丽过人基本没谱、脚下花招连朝鲜队员都骗不了的C罗;作为世界足球先生,他不但与梅西有着天壤之别,与卡卡都相去甚远。

  走了更好,反正现在球迷都已经把关注他的目光收回,期待着2009年世界足球先生梅西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崔笑笑)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