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三四名:乌拉圭VS德国 > 乌拉圭VS德国动态

勒夫七成胜率德足坛百年无双 超德瓦尔贝肯鲍尔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7月12日16:20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2008年欧洲杯亚军,2010年世界杯季军,德国足球历史上的第10任主帅勒夫,用这样的成绩为德国足球的历史书写了新的篇章。

  56战39胜8平9负,胜率69.6%,勒夫成为了德国足球自1908年以来的这102年来第一位的“常胜将军”。这一胜率,超越了1978-1984主教练德瓦尔的65.7%排名第一,压倒了“足球皇帝”贝肯鲍尔18个百分点。德国足球历史上,胜率超越60%的主帅一共为5人,而勒夫的胜率为惊人的69.6%,这也意味着他如果继续带队,将很可能成为德国足球历史上第一位带队胜率超过7成的主帅。值得一提的是,勒夫的9场失利中,其中4次来自于热身赛,欧洲杯和世界杯赛中两次遭遇状态如日中天的西班牙,实力明显弱于对手的德国输的无话可说,但至少在勒夫的带领下,那种阴沟翻船的事情极少发生。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