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北京晚报:“伪球迷”的抱怨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7月12日16:09

  球星不够闪耀

  “伪球迷”虽然不懂球,但都认识出镜率颇高的球星,尤其是C罗、梅西、卡卡、托雷斯、鲁尼这些新生代。没想到,他们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C罗虽有一球入账,但在球场上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性感”,还经常贪功不传球;梅西虽然多次组织进攻,但连一个进球都没有奉献;卡卡虽然曾助攻队友得分,更多时候,他都碌碌无为,经常在镜头前消失;鲁尼最糟,他在南非一无是处,各种失误、各种浪费机会、各种暴脾气……“伪球迷”对此忍不住嘲讽:“世界杯不是群英荟萃,只是萝卜开会。”

  误判频繁且低级

  “伪球迷”认为,神圣不可侵犯的世界杯必须是个公平、公正的竞赛舞台。然而,南非世界杯裁判的执法实在非常糟糕……乌拉圭主裁拉里昂对兰帕德攻入德国球门的进球视而不见,意大利金哨罗塞蒂忽略特维斯越位将近1米的射门,裁判库利巴利毫无原因地吹掉美国队与斯洛文尼亚队比赛中的绝杀。除了这些左右胜负的误判外,还有9黄1红的神经刀,错将好球当成越位的二五眼……“伪球迷”不禁要问:“为什么国际足联不引入录像回放来保证比赛判罚无误?赶紧学学网球吧!”

  内讧丑闻不断

  “伪球迷”只看世界杯,不会看俱乐部联赛——因为世界杯是为国家荣誉而战。不过,南非世界杯却让他们失望了。蒙塔里离队出走,埃托奥需要用名牌手表“收买”队友,范佩西要求换下斯内德……本届世界杯上出现最多的丑闻就是内讧,“伪球迷”崩溃了:“这哪是世界杯啊,比无间道还无间道。球员们根本不肯为国家荣誉牺牲自身利益,他们想的只有钱。”张奥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