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罗纳尔多微博:祝贺西班牙夺冠 我和章鱼都赢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7月12日15:52
罗纳尔多微博截屏
罗纳尔多微博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如期上演,西班牙队凭借加时赛最后时刻伊涅斯塔的进球1比0绝杀荷兰,首次捧起大力神杯。世界足球先生、巴西球星罗纳尔多也全程关注了这场比赛,赛后在微博上为西班牙队夺冠送上了祝福。

  本届世界杯,一只名叫“保罗”的章鱼因为预测准了多场一举成名,而在预测决赛时,它选择了西班牙。罗纳尔多在决赛开始前就在微博上写道:“我和章鱼保罗是站在一边的,我相信西班牙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

  比赛过程中,罗纳尔多也对迟迟不进球感到很是不悦。他在微博上写下:“为什么还没有进球呢?难道要重演1994年巴西和意大利的决赛吗?”情况并没有向罗纳尔多想的那样,西班牙队由伊涅斯塔在最后时刻打进一球,首次闯进决赛,并捧起了大力神杯。而夺冠那一刻,罗纳尔多也立即发微薄,“我和章鱼都赢了!”

  当然,罗纳尔多也第一时间为西班牙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祝贺西班牙,这个美丽国度有着伟大的人民,而他们更拥有一支伟大的球队!荷兰也是如此的出色,这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巅峰对决。”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