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三四名:乌拉圭VS德国 > 乌拉圭VS德国动态

克洛泽未改写进球纪录 “外星人”微博送来称赞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7月12日15:05

  克洛泽未能改写进球纪录

  “外星人”

  送来称赞

  据新华社伊丽莎白港7月10日电 德国队与乌拉圭队的三、四名决赛结束了,德国队获得季军。但克洛泽却未能改写由罗纳尔多保持的“射手王”的纪录。因为背伤没有完全恢复,克洛泽并没有参加本场比赛,但是赛后,罗纳尔多还是称赞了这名德国队前锋的非凡战绩。

  10日,在德国队与乌拉圭队的季军争夺战的赛场上,人们并没有看到克洛泽的身影。坐在替补席上的克洛泽显得有些神伤,由于受到背伤的困扰,他不得不放弃本场比赛,这也意味着,他可能永远失去改写历史的机会。因为在青年才俊辈出的德国队里,克洛泽入选国家队征战世界杯是个未知数。

  “他真的非常希望上场,但在9日的训练之后,克洛泽告诉我他无法出战了,”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说,他对克洛泽无缘比赛感到遗憾,“他很失望,但他知道我们无法让没有完全恢复的球员上场比赛。”

  这位来自拜仁慕尼黑队的前锋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横空出世,从那时开始,世界杯就变成了克洛泽进球表演的舞台。从2002年世界杯的银靴奖到2006年世界杯的金靴奖,克洛泽正逐步靠近世界杯射手榜的顶峰。在2002年到2010年连续三届世界杯上,克洛泽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了十四个,这一成绩仅仅落后于巴西队的罗纳尔多一球,位居世界第二位。

  罗纳尔多在1998年到2006年连续三届世界杯上的进球数达到了15个,他超越了历史上众多优秀前锋,创造了难以逾越的进球纪录。在德国队与乌拉圭队的比赛结束之后,这位世界杯“射手王”称赞了克洛泽的精彩表现,“祝贺克洛泽,能在世界杯上打进14个球已经非常了不起了。他没能参加三四名决赛,这非常遗憾。我并不担心别人会打破我的纪录。我已经创造了自己的历史,现在是该让别人来书写辉煌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