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乌鸦嘴贝利欲向章鱼哥拜师 超百万美金收购保罗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2日14:55

  华奥星空讯 大公报消息,南非世界杯期间,来自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的章鱼哥保罗八次预测全部命中,其身价也因此爆升。近日一西班牙小城开价3万欧元“转会费”邀请它担任当地美食节“吉祥物”,就连球王贝利也号称希望以7位数字美元拜保罗为师。

  一只普通章鱼最多值十元,但本届世界杯保罗成功预测对了德国队战胜澳大利亚、加纳、英格兰、阿根廷以及乌拉圭,小负塞尔维亚和西班牙。半决赛后保罗认为西班牙将在决赛击败荷兰摘冠,结果又一次被它猜中,这也是它首次预测非德国队参加的比赛。

  章鱼哥的身价也水涨船高,尤其是深得西班牙人喜欢,当地小城卡瓦利诺的地方议会,希望借助保罗为每年8月举行的美食节打响名堂,最初一位商人发起出资一万欧元收购,数小时后不断有当地居民加入,最终凑成3万欧元“转会费”,希望邀请保罗成为他们的“生意招牌”。

  不过,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的门票价格平均为15欧元,现如今有保罗这个“镇馆之宝”,推算日后每天可带来1500欧元的收入,且水族馆经历也表示绝对不会出售保罗。为防止它被“暗杀”,水族馆还特别加强安保。但卡瓦利诺的商人表示如果奥博豪森水族馆不愿意出售的话,他们希望能在8月8日租用保罗一天。

  章鱼哥保罗出道两年来,在2008年欧洲杯和本届南非世界杯两项大赛中,预测13次赛果中了12次,猜对率高达92.3%,加上所算赛事均分出了胜负,其中无一战平,堪称不折不扣的神算子,“乌鸦嘴”贝利也被保罗的天赋所吸引,有消息称他希望向保罗“拜师”,出价逾百万美金收购保罗,与西班牙商人争夺该位世界杯“红人”。此外,美国也有西班牙人开设的餐馆为感激保罗对其家乡的“支持”,特意从菜单中剔除章鱼的菜式。(完)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