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两对情侣因世界杯重组 两条光棍因足球“脱光”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7月12日14:47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2010世界杯比赛热火朝天,也牵动洛杉矶华人新移民球迷的心,他们蜗居家庭旅馆,过足球瘾,也悄悄改变他们的生活。因为足球,有的情侣重组配对,有的男士因为喜欢足球找到红颜知己,还有球迷因为足球导致朋友反目,也有球迷因此走到一起,成功“脱光”。

  德阿大战后 两对情侣“重组”

  在美国洛杉矶阿罕布拉市三街上的一家庭旅馆,最近传出两对情侣因为足球重组配对。其中两间分别由两对情侣居住,称为刘姓情侣和燕姓情侣,巧的是两对情侣都爱看足球,球队、球星成了两对临时情侣平时聊天的话题。

  德国队和阿根廷队一战,德国队以4比0大胜,让刘姓情侣出现裂痕,男方刘先生喜欢阿根廷队,女方林女士喜欢德国队,看到女方因为德国队胜利高兴万分的神情,刘先生心里很郁闷。

  另一对燕姓情侣则男方喜欢德国队,女方崔女士喜欢阿根廷队,比赛后两对情侣因为各自喜欢球队发生感情变化,林女士与燕先生因为同喜欢德国队愈走愈近,之后两人重组“私奔”,而刘先生和崔女士因为同喜欢阿根廷队乐得同住一起,一起看世界杯决赛。

  世界杯成“红娘”

  圣盖博市大华超市附近一家庭旅馆男女房客都是足球迷,晚间下班后闲聊足球,感觉“志同道合”结为男女朋友。该男女房客都来自中国吉林,男方辛先生最喜欢的球队是巴西队,世界杯开赛让他兴高采烈,同房间球迷也问他解读每一次比赛,女方小何虽然对足球一知半解,但更喜欢南美风格的足球队,巴西战败让两人同感失落。因为世界杯比赛开始接触频繁,到现在已经开始成双入对了。

  荷巴战让朋友反目

  蒙特利公园市林肯路上一家庭旅馆有一对苏姓和王姓朋友,因为小苏喜欢荷兰队,小王喜欢巴西队,两队比赛时,巴西战败,其中小王与小苏争论比赛不公,认为世界杯也有假球,导致巴西战败,两人争得不可开交,甚至将平时谁爱占小便宜偷吃对方水果的事也抖出来,最后两人反目。

  啤酒赞助商给西班牙队的奖励很有创意

  有多重就送多少酒

  据《马卡报》透露,为了犒劳这支球队,西班牙官方啤酒赞助商Cruzcampo决定,无论西班牙能否在决赛中战胜荷兰,该公司都会像两年前欧锦赛夺冠一样,为球员和主教练送上与个人体重相同的免费啤酒。

  西班牙球员和主帅博斯克的体重总和达到了1686千克,该品牌因此将提供1686千克的免费啤酒。在西班牙队中,略伦特体重达到了88千克,他将会得到最多的免费啤酒。在欧锦赛期间,二号门将雷纳由于目前减肥至只有85千克,雷纳如今只能在免费啤酒排行榜上屈居于略伦特之后排名次席。

  除了这两人之外,阿尔比奥尔(80千克)、卡西、卡普德维拉和马丁内斯(79千克)都将得到够分量的啤酒。而中前场的小个子球员中,哈维、席尔瓦、伊涅斯塔和马塔都是收获较少的球员。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