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五大幕后推手:厄齐尔似拆弹部队 喇叭不可或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7月12日13:34

  一部成功的电影,需要有编剧的独具匠心、导演的娴熟调度和演员的出色演绎,但同时,在观众看不见的幕后,有很多人为了电影的问世在做着贡献。钱钟书说,鸡蛋好吃,未必要去认识生蛋的母鸡;我们说:世界杯好看,也不能忽略暗度陈仓的幕后团队!他们各有各的用心,各有各的角色,小到不能再小的一个螺丝钉,也决定着整部机器的运转。

  少了他们,戏也就不成戏了。

  1最佳票房:

  厄齐尔

  最新一届奥斯卡结果揭晓时,人们赫然发现《拆弹部队》创造了奥斯卡的另一个历史——奥斯卡史上票房最低的最佳电影。在全球上映后的第一个周期,这部电影的票房只有1600万美元,但它居然击败了全球票房25亿美元的《阿凡达》!一部电影,好不好看和卖不卖座到底有什么关系?全世界的电影人都在深思。而世界杯后,全世界的俱乐部都得考虑一个类似的问题了:一个球员,好不好用和值不值钱,又有什么关系?

  本届世界杯,捧红了一干球星,其中“身价涨幅最快”的人无疑是德国新核心厄齐尔。加盟不莱梅队时,厄齐尔的转会身价只有450万欧元,但是在这一年里,厄齐尔用自己的表现充分说明了什么叫“物超所值”——在上个赛季的德甲赛场上,他的助攻数达到了30次!而经过世界杯的一番包装和爆炒,厄齐尔更是成了最炙手可热的当红炸子鸡,拜仁、尤文图斯、切尔西等众多豪门都对他垂涎三尺。据说,他目前的身价已经涨到了3500万欧元,而且还有不断攀升之势。当然,叫座不一定叫好,厄齐尔能否将世界杯上的威风延续下去,还有待时间的检验。

  苏亚雷斯

  提名:

  “打完世界杯后我将去度假,在此之后我将会留意转会市场发生了什么事情。我认为阿贾克斯已经知道很难在世界杯后留下我了,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会让我受到豪门的追逐”。听听苏亚雷斯的话吧,人家现在牛了去了!尽管一个惊世骇俗的手球引起了不少人的争议,但在苏亚雷斯看来,那也是他挽救球队的一种方式。凭借本届世界杯上3个进球、1次助攻的出色表现,苏亚雷斯已经打动了曼联、曼城、巴萨、皇马等多家俱乐部的心。当年转会阿贾克斯的时候,他的身价只有750万欧元。现如今没有3500万欧元,您都不好意思跟苏亚雷斯打招呼!

  提名:

  托马斯·穆勒

  英德大战,梅开二度的托马斯·穆勒一战成名;对阵阿根廷,穆勒又创造了本届世界杯最快进球。而今德国媒体已将其与德国足球史上传奇射手“金色轰炸机”盖德·穆勒相提并论。皇马等豪门已向这位出自拜仁青训营的21岁小将伸出了橄榄枝。由于此前并没有他转会的记录,穆勒的“起步价”也就无从算起。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世界杯后想得到穆勒,至少得准备2500万欧元。这个价钱,可赶上当年罗本加盟拜仁的身价了。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