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五大主角:布拉特最佳导演 老马获得提名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7月12日13:30

  5

  最佳女配角:

  拉里萨

  足球“娱乐杯”发展到现在,早就不再是男人独美的游戏了。在巴拉圭对意大利的比赛里,以美貌和性感著称的巴拉圭著名模特拉里萨·里克尔梅在胸部夹手机的行为,使她一夜之间蹿红,并引发无数美女争相效仿。

  拉里萨参加过世界环球小姐的评选,目前给《TVO》、《名流》等著名杂志当封面女郎。她曾表示如果巴拉圭队打进决赛,自己将披着巴拉圭的国旗裸奔。而她7月6日刚刚更新了誓言——如果战胜巴拉圭的西班牙队在世界杯上夺冠的话,她就将一丝不挂奉献给世界。

  献身精神让人钦佩,更重要的是,她让女性同胞认识到乳沟的另一用途——放手机,被称为“乳神”的拉里萨荣获最佳女主角可谓实至名归。

  克劳迪娅

  提名:

  当脱衣裸奔成为世界杯的主旋律,智利女主播克劳迪娅也未能免俗,她宣称,如果祖国夺冠将全裸庆祝:“我希望做这样一个承诺,我会裸体主持我的节目,条件是智利能把世界杯冠军奖杯带回来。”

  您不禁要说了:不就是演电影吗,至于牺牲色相吗?又不是拍色情片!当然,说归说,色情片至今也没上演一部。智利队刚进十六强就被巴西干掉,让克劳迪娅的香艳承诺打了水漂——本来可以靠出位博得头彩,如今只能争最佳女配角了。

  作为智利的女模特、演员,克劳迪娅可谓家喻户晓,36岁的她17岁就赢得智利小姐的美誉。虽然已是两个小孩的妈妈,但她勇于牺牲的精神,还是让观众津津乐道。无怪乎其会获得提名奖。

  提名:

  示爱女球迷

  场上的男主角不卖力演,场边的女配角可是惹人眼球。本届世界杯上,女球迷频频向球星示爱,成为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C罗是最受欢迎的球星,针对他的女粉丝也更露骨。在疯狂的女球迷中,有一位美女直接展示牌子:“罗纳尔多,我也有很棒的控‘球’技术”,一语双关地展示了拉丁美女的激情。还有人直奔主题:“罗纳尔多,今晚我免费。”

  赤裸裸的求爱信号不知是否会影响球星的发挥,但观众却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爱的狂野和无羁。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