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五大主角:布拉特最佳导演 老马获得提名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7月12日13:30

  4

  最佳男配角:

  克林顿

  有的演员靠演技名扬天下,有的演员靠潜规则屡屡上镜,而克林顿不是。他靠的是自己的范儿、自己的名气以及过往风流史。

  迷人的微笑、帅气的面容、伟岸的身材,加上睿智的白发。远隔重洋来到南非的克林顿一出场,就引得无数观众为之瞩目。

  他的首秀是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在多诺万进球之后,克林顿声嘶力竭地欢呼导致失声,在喝了一小时的柠檬红茶之后才恢复正常——做演员也不容易吧,可不是拍拍手那么简单。赛后他更是走进了美国队更衣室,极力赞扬本片的主角——场上踢球的队员们。怎么角色颠倒了?无需质疑,这正是导演刻意安排的,目的是使影片具有更多的卖点。

  八分之一决赛中克林顿再次出场。且慢!他怀里的女人是谁?“老毛病”又犯了?得到希拉里批准了吗?不要多虑,这个红衣女子是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晚间新闻节目主持人凯蒂·柯丽克,这也是导演临时安排的。

  提名:

  贾格尔

  当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滚石乐队主唱出现在南非赛场时,一股怀旧情愫不禁在观众心中弥漫。“岁月催人老”,胳膊上的赘肉已经完全地暴露了贾格尔67岁的年龄,那支纵横乐坛40多年的无敌乐队已永远成为回忆。

  可叹的是,贾格尔在南非亮相竟一不小心戴上“灾星”的帽子——他所支持的美国、英格兰、巴西接连被淘汰出局。球场如战场,波谲云诡,变幻多端。此次在球场上被封为 “死亡天使”,贾格尔只能叹息一声:我比窦娥还冤!

  提名:

  科比

  身着深蓝色美国足球队队服的科比一脸轻松地现身皇家班佛肯球场,4名充当保镖的彪形大汉环绕四周,让科比异常惹眼。

  作为篮球最大的腕儿,科比不惜以配角身份客串世界杯大片。谁让他好这一口呢?作为梅西的好友,科比对巴萨情有独钟。但作为美国人,他义不容辞地为美国队加油助威。对加纳一役,当美国国歌奏响时,科比与周围的球迷一同起身,手按胸口唱起国歌。尽管穿着低调,科比还是被周遭的球迷认出,热情的美国球迷更是给科比买来了啤酒。

  美国队获得点球时,科比将头扭开,似乎不敢看。点球罚进时,科比兴奋地和同伴拥抱庆祝。可美国队最终还是输了。比赛一结束,科比就在保镖的护送下匆匆离开了球场。和比赛前的热情和轻松不同,看着自己的国家队如此可惜地输掉比赛,颇为落寞和遗憾的科比拒绝了众多球迷上前合影和签名的要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