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西班牙球迷欲抢先加冕 “吉米蹦”突袭大力神杯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7月12日13:19

  大力神杯刚亮相,西班牙球迷已经迫不及待地抢先给它“加冕”。

  今日凌晨,在约翰内斯堡城市球场,南非世界杯决赛开始前,一名穿黑色T恤戴红色线帽的男球迷忽然“从天而降”,从看台上冲进赛场,手里拿着和自己头上相同的红色线帽,在毫无阻拦的情况下,直奔大力神杯。

  距离大力神杯只有一步之遥,这名“不速之客”顺势将手上的红色线帽“戴”到了大力神杯上。

  这名球迷的举动让在场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南非总统祖玛虚惊一场。现场的安保人员也捏了把汗,其中一人迅速闪现,往男子的面部甩出一拳。急速前进的男子顿失重心而倒地。

  随即,7名保安以锁喉神功将这名球迷击倒在地,并把他直挺挺地从球员通道抬出场外,全场球迷看到这幕滑稽戏后都狂笑不止。

  由于比赛即将开始,西班牙队和荷兰队的球员已经排成两排准备入场,球员们给这位大胆的球迷让出了一条大道,“戴帽男”因此享用了球员的“欢送长廊”。

  后经媒体证实,这位疯狂球迷是西班牙队的拥趸——大名鼎鼎的“吉米跳”。他的真实姓名是科托,生于1974年,是西班牙加泰罗尼亚房产推销员。

  比赛结束后,“吉米跳”被送至兰德堡裁判法院进行裁决。不论结果如何,相信“吉米跳”都不会后悔,因为西班牙最终还是捧回了大力神杯。

  本版文/特派南非记者季飞实习生曾耀莹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