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32强总排名落定 朝鲜倒数第一日本第九名

来源:环球网
2010年07月12日13:03

  西班牙在输掉第一场比赛后最终如愿拿到冠军,荷兰第三次屈居亚军,德国小将穆勒拿到金靴奖。

  伊涅斯塔在加时赛的绝杀破解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最后的悬念:西班牙历史上第一次成为世界杯冠军,第三次杀进世界杯决赛的荷兰无奈地上演亚军帽子戏法,至此世界杯32强排名水落石出,而由于斯内德和比利亚没有进球,德国小将穆勒最终凭借5个进球和3个助攻拿到金靴。

  在经过64场比赛的争夺之后,西班牙、荷兰、德国和乌拉圭成为南非世界杯前四名,在这四支球队中,只有德国是上届世界杯四强,他们蝉联季军。而4年前的冠亚军意大利和法国小组赛出局,本届仅仅排名第26和29,上届季军葡萄牙在1/8决赛被西班牙淘汰,最终排名第11。

  欧洲球队包揽本届世界杯前三,也颠覆了小组赛后美洲风强劲的势头,最终4支美洲球队排名第4到第7,欧洲和美洲的争霸依旧是世界杯版图的主旋律。史无前例的6支非洲参赛球队中加纳队成绩最佳杀入8强,而亚洲的两支代表日本和韩国也杀进了16强,朝鲜队获得第32名。北美地区表现最好的还是美国和墨西哥,均小组出线,而大洋洲的唯一代表新西兰也表现不俗,小组赛3连平最终排名第22。

成绩 球队
冠军 西班牙
亚军 荷兰
3 德国
4 乌拉圭
5 阿根廷
6 巴西
7 巴拉圭
8 加纳
9 日本
10 智利
11 葡萄牙
12 美国
13 英格兰
14 墨西哥
15 韩国
16 斯洛伐克
17 科特迪瓦
18 斯洛文尼亚
19 瑞士
20 南非
21 澳大利亚
22 新西兰
23 塞黑
24 丹麦
25 希腊
26 意大利
27 尼日利亚
28 阿尔及利亚
29 法国
30 洪都拉斯
31 喀麦隆
32 朝鲜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