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德国 > 德国队新闻

克洛泽止步十四球 大罗发微博祝贺卡卡跟帖起哄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7月12日12:29
替补席上的克洛泽眼神很犀利
替补席上的克洛泽眼神很犀利

大罗的微博截屏
大罗的微博截屏

  

    问:昨天三四名比赛时,哪个球星最担心?答:罗纳尔多。

  当德国队克洛泽在德阿之战梅开二度后,将世界杯决赛阶段进球数改写至14,直逼外星人罗纳尔多的15球世界杯最多进球纪录。三四名决赛,全世界都盯着,他能否破“外星人”罗纳尔多15球的纪录?

  然而在最容易“刷数据”的三名决赛中,克洛泽最终没能出场,罗纳尔多悬着的心终于落下了,与此同时在微博上祝贺了克洛泽和德国队。

  谎称有伤故意不上场?

  克洛泽:无意超越罗纳尔多

  不光大罗关心,三四名决赛前关于“克洛泽破纪录”的话题已经在不少足球论坛吵翻了。克洛泽的球迷当然希望见证他破纪录的一刻,但大多数的球迷还是不愿看到这一幕,尤其是大罗的粉丝,将一个至今三届世界杯半决赛、决赛没有进球入账的人,与罗纳尔多这位在半决赛、决赛打进4球,几乎凭一己之力将巴西队带进1998年决赛、2002年决赛,并且对德国包办两粒进球的“外星人”相提并论,这对罗纳尔多不是一种侮辱吗?更何况克洛泽又没有什么突出的联赛表现。

  面对这些讨论,克洛泽本人表示压力很大,并在半决赛前特别声明“无意超越罗纳尔多”。而比赛开始后,克洛泽始终坐在替补席上,没能获得一分钟的上场时间。对此,德国官方宣称:克洛泽有背伤。而联想到克洛泽此前“无意超越罗纳尔多”的表态,和他在场边留恋的眼神,也有媒体猜测,克洛泽是为了不破罗纳尔多的纪录,而故意高挂免战牌。

  克洛泽上不了场,大罗终于放心了,赛后在微博推特上说:“祝贺克洛泽,在世界杯上打进14粒进球非常出色,遗憾的是他没能继续参加比赛。”

  大罗还声明自己“无意针对他”:“我已完成了我的故事,现在轮到其他人来书写他们的轨迹。”但保住了自己的传奇纪录,高兴一下,大家也是可以理解的。

  第一时间跟帖恭维大罗

  卡卡:没有人能像你那样

  整件事最有趣的部分,并不是大罗的微博,而是卡卡第一时间跟帖。卡卡跟随大罗的脚步来到马德里后,住进了大罗购置的高档社区,与贵族为邻,却不用付一分钱租金——大罗不收。两代巴西巨星之间的友谊,有目共睹,因此在克洛泽“止步”14球、大罗发微博祝贺的第一时间,卡卡就在下面跟帖,“你不用担心这些!没有人能像你那样,你就是现象。”

  这大概就是兄弟,就是男人之间的友谊。而卡卡与C罗之间的友谊,则又有别的因素。据外媒报道,C罗向来被认为人品不好,爱显,初到皇马就买了幢豪宅,装修得像个暴发户,让队友敬而远之。他的经纪人,同时也是穆里尼奥的经纪人,迅猛地发现了这一问题,他同时还发现,卡卡人缘极好,于是决定带着C罗坚定地贴上去。

  于是,卡卡父亲手里的小球员被安排进了葡萄牙联赛,换来卡卡和C罗的亲密无间。卡卡用接受卡西利亚斯女友采访为条件,换得皇马守门员对C罗的态度改变。最让网友发笑的是,世界杯期间 卡卡如约到葡萄牙休息室与C罗交换球衣,两人的合影当晚就被C罗登上微博,可过了几天大家发现了原照——两人身边原来还站着西芒,不知什么缘故被C罗裁掉了。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