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图片中心 > 南非世界杯策划组图

《老K看比赛》第18期:图片组的故事(图文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樊凯
2010年07月12日14:42

  “神锋的传说”——李奇隆多

  关于李奇隆多,这其中有许多传说。

  在图片组里,一旦遇到厉害的前锋,大家都会冠以“神锋”称号。而“神锋”这个名称的创造者,就是李奇隆多。

  初一开始,“神锋”这个词专指阿根廷前锋伊瓜因。在阿根廷和韩国的比赛中,李奇隆多的“神锋理论”得到了验证。伊瓜因先是捡漏来了一个,再捡漏又进了一个,最后再用一个漂亮的过人,上演帽子戏法。

  而在每天的工作中,由于有大量球员出现,许多生面孔成为了难题。因此,在给图片起标题的时候,每当有人问起TOM小江责编这是谁那是谁的时候,小江总是头也不回:“问隆多。”

  隆多很强大,一一都能给解答。

  并且,在某个静悄悄的夜里,李奇隆多打乱了沉闷的平静。抛出一记“盘点世界杯32强美女”。点开一看,一水儿的大美女。姑娘们都按照每个组来分类,各个无比水灵。最厉害的是,李奇隆多同志用32个姑娘的头像,拼成了一张超大图。

  看得图片组主编黄老师两眼冒绿光:“就这个!就这个!网友就喜欢这个!!”

  还有个最强的,某天,李奇隆多在到了公司之后,一直埋头不吭声,自己一个人在电脑前捣鼓着。过了老半天,忽然长舒一口气。朝TOM小江喊了一句:“好了,推吧!”

  大家赶忙打开一看,立刻目瞪口呆。新闻标题是:“日本女优集体助威国家队 力挺球队进四强”。这倒还好,点开一看,敬佩之情油然而发。原来,里面的众多姑娘,李奇隆多同志都一一标注上了姓名。

  认识所有球员算什么?很了不起吗?李奇隆多可以!但是,你能认清这么多女优,并且完全指名道姓吗?李奇隆多也可以。

  李奇隆多语录:“擦,他们说我长得像隆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樊凯)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