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吉米跳现世界杯决赛赛场 科托最先触及大力神杯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12日11:15

  晨报记者 孙俊毅

  在南非世界杯决赛开始之前,著名的“吉米跳”科托比他的同胞提前两个小时触及大力神杯。

  在2006年世界杯冠军队代表卡纳瓦罗将金杯展示给了全场球迷之后,金杯就放在中线附近,接下来就是球员入场了。这时候,一道“矫健”的身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杀进了球场,冲到了金杯边上,直到被6位安保人员摁倒在地。

  这是本届世界杯上发生的第二起球迷杀进场地事件,不过这一次的球迷衣裤俱全。

  有意思的是,科托被控制之后,他还享受了一次特殊“待遇”,由于比赛即将开始,他被6位安保人员抬进了球员通道。这时候的西班牙队和荷兰队已经排成两排准备入场。当值的裁判赶紧指挥球员们挪开位置,让道给这位大胆的球迷。

  34岁的“吉米跳”原名科托,是西班牙巴塞罗那人。他一心想成为名人,但更像是一名臆想症患者,他的梦想是进入好莱坞,并最终捧起奥斯卡小金人。 “吉米跳”的前科,可谓劣迹斑斑,专门靠扰乱秩序、攻击球员引起关注来赚钱。从最初的小丑角色变成了一个令人厌恶的赛事破坏者,欧锦赛、欧冠、西甲联赛、F1赛场,甚至是奥运会,“吉米跳”都曾搞过破坏。一开始,小丑“吉米跳”想依靠攻击巴塞罗那当地的政治人物而出名,后来专门“跳”入各种比较重要的体育赛场干扰赛事,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在他的个人网站上不仅引以为荣地贴着各种他干扰赛事的照片,还留了自己的邮箱,任何人只要愿意出钱,都可以跟他联系。 “吉米跳”会穿上印有赞助广告的衣服,通过破坏各种比赛的方式吸引别人眼球,为商家做广告。

  不过这一次,“吉米跳”给西班牙队带来了好运,在开场仪式的恶作剧两个多小时后,西班牙队如愿以偿地举起了大力神杯。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