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荷主帅叹错判改写结局:橙衣军团远比对手出色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2日10:56

  华奥星空7月12日约翰内斯堡电(记者 张锐)南非当地时间7月11日20点30分,南非世界杯决赛在西班牙队与荷兰队之间进行。最终,西班牙队凭借伊涅斯塔在第116分钟的绝杀,1-0击败荷兰队首夺世界杯冠军。赛后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一脸阴沉的走进新闻发布厅,对于比赛的结果他显得极其失望。

  谈及本场比赛,范马尔维克难掩失落。他说道:“最后几分钟被进球让人感觉非常失望,这对球队影响很大,我们已经做好了踢点球的准备”。这是荷兰队历史上离大力神杯最近的一次,然而荷兰人一切的努力都因为伊涅斯塔116分钟的进球被改写了。荷兰队曾有机会先于对手进球,然而罗本的两次单刀最终都被卡西利亚斯神奇的化解。对此荷兰主帅说道:“这样的比赛谁能先进球,谁就可以取胜。罗本曾有这样的机会,但很遗憾,我们没有运气。我曾说过西班牙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但我想今天我们踢的要比对手好,我们创造的机会更多。但冠军只有一个,这一切已经结束了。”

  全场比赛的转折点都出现在加时赛,先是海廷加累积两张黄牌被主裁罚下。随后荷兰队的一次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边线,然而主裁却莫名其妙的改判了门球,正是随后的一次进攻。西班牙队打进了决定胜负的一球,对于主裁的这次判罚范马尔维克显得十分不满。“那是一个明显的角球,全场所有人都看到了偏偏裁判不知道。这次判罚明显改变了结果,这太让人生气了。”

  本场比赛,主裁共出示了14张黄牌和一张红牌。其中荷兰队领到了10张黄牌和一张红牌,有记者质疑荷兰队踢的太过粗野。对此范马尔维克回击到:“今天出现了很多犯规,但这并不是我们的风格。要知道这是世界杯决赛,踢得漂不漂亮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赢球。其实双方都有很恶劣的犯规,西班牙队一样。”

  同时,荷兰主帅也认为当值主裁对于比赛场面的控制并不是很得力。“我不认为裁判做得很好,上半场出牌很多。但场面并没有因此得到控制,而且这场比赛出现了很多误判,这让双方球员的情绪都有些不满。”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