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媒体版面评选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版面列表

大河报:刘大嘴语录堪比韩乔生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7月12日10:26

  


    世界杯首轮比赛不大精彩,百无聊赖的球迷,便将矛头对准了央视解说员中的大哥大刘建宏,拼命挑刺。一时间,刘建宏的搞笑语录满天飞,像韩乔生一样娱乐了万千球迷。

  1.这是东道主墨西哥第3次参加世界杯。(南非要哭死了)

  2.下届世界杯将在他(佩雷拉,巴西人,前巴西主教练)的祖国南非举行。(南非人赚回来个便宜,该偷笑了)

  3.(墨西哥球员)华雷斯吃到了一张黄牌,他坐了黄牌的沙发……(这说明建宏还是上网的)

  4.马科斯第9次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请问第一次参加时他多大)

  5.里贝里转到了右路活动,可能是换换手气吧。(爱打麻将嘛)

  6.老马就仿佛手中俩猫四个二,这牌要是不赢……(除了爱打麻将,还爱斗地主)

  7.这种犯规就相当于汽车追尾,负责任的总是后面的人。(太生动了,内牛满面啊)

  8.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何况是三个这么顶尖的球员!他们在一起能商量出什么呢?好球!打高了……(梅西、特维斯、贝隆三个臭皮匠就商量出个飞球)

  9.我在现场看得很清楚,贝隆在罚角球前确实与海因策有一个眼神交流,然后球进了。(刘老师眼神好啊)

  10.特维斯是阿根廷最剽悍的球员,要撕碎对方球门。(撕碎球门,然后呢)

  11.阿根廷队就仿佛一个前锋的博物馆,有××××的梅西,有××××的伊瓜因,有××××的特维斯……(想不出四个字的形容词了,憋了十多秒)还有实而不华的米利托。(有上句没下句,典型的刘氏风格)

  12.普遍认为该小组另外一个出线名额会在尼日利亚、韩国和希腊三队之中产生。(废话,这个谁都知道)

  13.有的时候他们的倒脚比时间走得还慢。(谁比得过时间?)

  

(责任编辑:崔笑笑)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