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媒体版面评选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版面列表

大河报:非法出局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7月12日10:12

  


    微评世界杯

  重庆时报吴金明:期待下半场南非葡萄牙化,法国朝鲜化……

  重庆时报江静:刘老师一个人在那儿小声念啊念啊念啊念啊念啊……两分钟过后,“啊,乌拉圭进球了”。然后算啊算啊算啊算……“嗯,南非还要进4个才能出线。”然后想啊想啊想啊想啊……“哦,南非要打5比0才能出线,还得进3个球。”其实,南非只要再进2个就出线了……

  重庆时报赵黑:加拉立功了,半场结束前他勇敢地带球直插南非队的禁区前沿,然后一个“妙传”,回传给了南非队的中场球员。只可惜南非队的进攻没打好,没能在半场前把比分改写为3比0。丑陋的南非攻击线,辜负了加拉的一番美意。可惜啊可惜。

  现代金报郑乔:好多狒狒跟着车跑,它们头上有个小设备,据说是监控它们,打绝育针用的,狒狒泛滥,所以要计划生育。

  阿丁:法国足协和中国足协太像了,鉴于此,有必要把南勇火线释放,派去援法,出任法国足协主席,倒也人尽其才。

  

(责任编辑:崔笑笑)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