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直击:四球迷入侵决赛场 吉米跳搭档天鹅装伪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2010年07月12日09: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世界杯前方报道团 钟伟 7月12日 发自约翰内斯堡)南非当地时间7月12日晚,南非世界杯决赛在约堡足球城休育场打响,最终通过120分钟的激战,西班牙队凭借伊涅斯塔的进球以1比0击败荷兰队,历史上首次捧起大力神杯。虽然比赛的主角是场上的22名球员,但两队的拥趸显然不甘寂寞,今天比赛前后,加起来共有六名球迷“入侵”球场,其中一位是著名的“吉米跳”,还有一位则是一身天鹅装的“伪娘”。

  与看台上的相对安静的球迷相比,几位特殊的赛场来客用更直接的行动给全世界留下了深刻印象。首先是“吉米跳”大叔的亮相。在赛前进行大力神杯展示时,一名球迷突然冲入场内直奔大力神杯,仔细一看,原来是大名鼎鼎的“吉米跳”。幸好他在即将碰到大力神杯时自己滑倒,这才没有让这场闹剧变得更严重。

  之后的仪式和比赛正常进行,可就在刚开球10分钟不到时,又有两名球迷妄图入侵赛场,但二人甚至连场边的广告牌都没有碰到,就被现场的保安按倒在地上。两名球迷中一人身穿天鹅裙,俨然一副“伪娘”装扮,另一位则还被怎么露出身形就被扛出场外。

  之后全场比赛球迷和保安相安无事,但三名球迷先后被“捕”的结果并没有让蠢蠢欲动的拥趸死心,果然,在比赛结束后对冠亚军进行颁奖时,又一位疯狂的粉丝冲进赛场,想要和西班牙队员同欢,他的下场自然和三位“先驱”一样。

  这还不算完,当西班牙队员在主席台上接受完颁奖,回到场地内向球迷展示大力神杯时,又有两名球迷想加入欢庆队伍,可惜再一次步了之前几位的后尘。

(责任编辑:zhangxu)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