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神物不是凶器胜似凶器 巴拉圭胸神最威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12日09:21

  世界杯第一次来到非洲这个神奇的大陆,当然,比赛的焦点自然远不止在场内。恐怕没有人能想得到,本次世界杯的场外焦点,绝不是那些浓妆艳抹的太太们。

  人得自个成全自个

  ——《霸王别姬》

  它本身是驱赶狒狒的工具;它给球员带来无数困扰;它让数十亿球迷忍无可忍;它把布拉特的推特变成了战场;它推动了电视转播技术的革新……它的名字叫呜呜祖拉。

  她叫拉里萨·里克尔梅,她是本届世界杯最红的球迷女神,她有天使容貌,魔鬼身材,她随着世界杯成为了无数男子心目中的情人,她在世界杯的衬托下也迅速成为最红球迷。

  凶器一:呜呜祖拉

  球迷:我以为我电视坏了

  世界杯开始了,全球数十亿球迷却捂住了耳朵。他们听不见现场的欢呼和解说,唯一留下的印象就是“嗡嗡嗡嗡”。不少人怀疑自家电视出了问题。

  球员:啥?听不见!

  球场上的球员们意见更大,呜呜祖拉让他们听不见队友的呼喊、裁判的哨音。在小组赛首轮,就有不少球队为球员们分发了棉塞堵耳朵。球员们开始用手势交流,裁判的哨音被选择性无视。

  尾声:没它还不习惯了

  在世界杯接近尾声时,大家突然发现呜呜祖拉似乎已经成为足球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有球迷笑言离开呜呜祖拉自己反而睡不着觉。电视台的投诉也呈直线下滑。不过,在讨论中,呜呜祖拉依然是大家公认“最烦人”的武器。

  凶器二:巴拉圭胸器

  惊艳:女神出现

  6月14日,拉里萨同大多数巴拉圭人一样来到广场观看国家队的首场比赛,她身穿低胸紧身衣、把手机放在紧身衣内胸口之间的图片,在比赛结束后迅速通过网络传遍全球。不少人都说自己“想当那只手机”。

  关注巴拉圭的球迷中,99%的女球迷是冲圣克鲁斯去的,99%的男球迷是冲拉里萨去的。

  悲情:女神暂别

  在巴拉圭以点球击败日本闯进八强后,拉里萨公开表示,如果巴拉圭打进四强,自己将裸奔。这让她的人气达到了顶点。但最终拉里萨流下了泪水。

  有消息称拉里萨的世界杯成名完全是一场炒作,但她的名字已经红透中国网络,而且将继续红下去。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