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伊涅斯塔成就活着的传奇 论价值他不让C罗梅西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2日08:48

  特约记者 沈庆丰

  世界杯决赛,伊涅斯塔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和超强的影响力,一举迈入了传奇的行列。两个赛季前的冠军联赛半决赛客场对切尔西的比赛,伊涅斯塔是用自己一脚石破天惊的远射,迈入了巨星的行列,而现在,他已经成为活着的传奇:对荷兰队的一脚破门,伊涅斯塔直接将西班牙队送上了世界杯的王位。

  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西班牙国家队和巴萨都有一定程度的伊涅斯塔依赖症。伊涅斯塔受伤病困扰的时候,西班牙国家队踢得就比较难看,而一旦伊涅斯塔恢复神奇,西班牙国家队也就恢复了神奇,说这是纯粹的巧合恐怕没有人相信。西班牙对荷兰的比赛,在哈维被对手抑制的情况下,是伊涅斯塔一人撑起了西班牙队的天地。

  加时赛是伊涅斯塔一个人的比赛,他在前场极为活跃,左突右冲,给荷兰制造了极大的威胁,多次赢得任意球的机会。荷兰人防不胜防,伊涅斯塔最终用一脚漂亮的射门,打破了荷兰人几乎要成功的窒息战术。伊涅斯塔有着非常出色的位置感,他能带动球队的节奏,带动队友跑动起来,对方防守球员也因此变得无所适从。伊涅斯塔能给西班牙队带来纵深,带来局部上的人员优势,他既能突破,又能传球,被媒体称为是哈维与梅西的结合体,敢于在最前面冲锋陷阵,也善于从第二排插上袭击对手,要么寻找配合,要么致命传球,要么完成远射,这样多功能的球员实在宝贵。

  专家们认为,伊涅斯塔唯一的问题,就是他没有C罗、小罗、梅西这些巨星的媒体关注度,这让他虽然有巨星的水准,却没有巨星的地位。但足球不会一直不公平,伊涅斯塔的价值逐渐得到了人们的认可,对荷兰的比赛最后时刻拯救球队后,肯定会有全世界许许多多的媒体歌颂他,并从此将他列入传奇的行列。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