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三四名:乌拉圭VS德国 > 乌拉圭VS德国动态

弗兰的金靴擦“梁”而过 打进5球仍可昂首离开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2日08:32

  弗兰的金靴擦 梁 而过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沈庆丰

  三四名之争结束了,弗兰脸上掠过一丝遗憾的表情。对31岁的他来说,这或许是最后一场世界杯的比赛了,然而,乌拉圭却没能掀翻德国战车取得第三名,弗兰也未能独占射手榜首位,在本场比赛中他虽然打进一球,与多位射手并驾齐驱,但因为助攻数少的缘故,他已注定无法夺得金靴。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弗兰原本有机会利用任意球打进个人第六球,可惜5厘米的距离让他与终极荣誉擦肩而过。

  比赛的第18分钟,穆勒便为德国首开纪录,同时他也以5个进球甩开弗兰,后者表情虽然淡定,内心或许早已不再平静,因为他不能允许自己输给年轻10岁的对手。终于,在下半场开场仅5分钟,弗兰便帮助乌拉圭反超了比分,一个漂亮的凌空抽射,球击地后反弹直飞球门,德国门将布特反应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5球,弗兰也站到了射手榜的顶端,可是与他挤在一起的还有另外三个人,但最终弗兰还是没能把他们挤掉,进球数定格在了5球。

  比赛的最后一刻,乌拉圭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队友们把球送到弗兰面前,这是弗兰最后的机会了。可是他精准有力的射门重重地砸在横梁上,裁判当即哨响。弗兰望着天,表情显得无奈,队友们纷纷上前安慰,若是皮球能低5厘米,他个人和球队的命运都可能改写。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当有多名射手进球数相同的情况下,将率先比较他们的助攻数,弗兰助攻是1次,而穆勒为3次。但是帮助乌拉圭40年后再入四强、自己也献上5个精彩绝伦的进球,这足以让这位31岁的老将昂首离开了。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