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南非世界杯应叫“章鱼杯” 100%胜率羞贝利(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2日07:44

  德国章鱼保罗成功预测决赛西班牙队击败荷兰队,首次捧起大力神杯。南非世界杯,它的八次预测,全部命中

  中新网7月12日电 南非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不,这届世界杯也许应该改成“章鱼”世界杯,而冠军和头号明星不是西班牙队的冠军队员,更不是夺取金球奖的乌拉圭人弗兰,也不是乌鸦嘴贝利或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而是德国的章鱼保罗!

  这届世界杯“妖孽”横行,不过大浪淘沙,最终笑到最后的,确实来自德国的章鱼保罗。当西班牙队在约翰内斯堡高高捧起大力神杯的时候,也许,章鱼哥正在万里之外的德国水族馆“微笑不语”:这一切,尽在章鱼保罗的掌握之中。

  荷兰队与西班牙队的决赛,也被中国网友认为是“未来帝”和章鱼哥的对决,不过章鱼保罗完胜对手:西班牙队如愿夺冠,而斯内德根本没有进球。

  对于章鱼保罗,南非总统祖玛赛前也表示怀疑,让人大家应该忘掉章鱼,而是相信非洲的丢骨头预测未来。不过事实证明,章鱼保罗再一次命中了决赛,将100%的胜率保持到了本届世界杯的结束。

  本届世界杯,章鱼保罗总共猜了八场比赛,包括德国队的全部七场比赛,以及西班牙队和荷兰队的决赛。结果,它例无虚发,全部猜中了8场比赛,这个纪录,无论是贝利之流的足坛名宿,还是加纳巫医等神汉,还是扎着巫毒娃娃的巴西人,甚或是一些挑战它的动物明星,飞禽神兽,全部望球兴叹。

  难怪,有球迷感慨,这届世界杯上的唯一明星,就是章鱼保罗。无论是爱它,还是恨它,都不得不接受一个现实:它已经成为南非世界杯上的传奇!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