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网友议世界杯国足再遭质疑 因闭幕式谢谢无汉字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2日07:46

  @东方体育日报:再见,世界杯;再见,南非;再见,vuvuzela;再见,章鱼帝。四年后,让我们相约巴西!

  @骆其俊:荷兰(打一地名)——谜底:三亚。

  @董路:世界杯,你记住了什么——1.阿迪达斯的球;2.耐克的鞋;3.南非的乐器;4.德国的章鱼;5.巴拉圭的人间胸器;6.苏亚雷斯的双手;7.马拉多纳的表情;8.勒夫的嗜好;9.贝克汉姆的寂寥;10.中国的“进啦进啦进啦进啦进啦进啦进啦进啦”。

  @麦卡PULP:每个于连·索黑尔的名字里都带个“黑”字,对成功的欲求不是看你付出了多少,而是看你放弃了多少。相比1974和1978,这一次荷兰宁愿被全世界唾骂,也拒绝被同情,虽然它早已不是善类,虽然它输掉了全世界也没赢来世界杯,但至少它仍是敢于挑战命运追逐理想的勇者。再见荷兰,再见索黑尔,我们下次再会!

  @无名:为什么闭幕式最后投影出来的各国“谢谢”中没有汉字?请国足回答。

  @地主陆:不早不晚,卡纳瓦罗西装笔挺提着箱子走进球场时我醒了过来——要是意大利杀进决赛,卡纳瓦罗这时正手忙脚乱换球衣吧。

  @拖鞋娱乐:巴塞罗那俱乐部在两年时间内创造了西甲联赛、国王杯、欧洲冠军杯、欧洲超级杯、西班牙超级杯、世俱杯、世界杯的七冠伟业。

  @鸭仔何B:荷兰继续做无冕之王,我就继续做无眠之王,又是一个无眠之夜。

  @严健_Quattro:我的泪水已经模糊了双眼,我的喉咙已经嘶哑到发不出声音,我打字的双手在颤抖,我的心脏仿佛已经跳出了胸腔,我的双脚好像已经飘离了地面,我的意识正在变得迷离……这就是幸福的滋味吗?我不想醒来,我不想醒来,我不想醒来!

  @雪人姐姐:西班牙是深蓝,从颜色上属土水,荷兰的橙色属火,土水都是克火。三、四名,德国黑色属土,乌拉圭蓝色属水,土克水。简单地用五行说说。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