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德国 > 德国队新闻

德国成世界杯首支卫冕季军 勒夫面对挽留在考虑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7月12日07:24

  本报专稿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一场瓢泼大雨中,由多名替补出战的德国队在南非伊丽莎白港以3比2战胜了尽遣主力的乌拉圭队,德国队夺得第三名,也成为世界杯历史上首支蝉联季军的球队。为此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声名鹊起,据悉德国足协已经提出与勒夫续约两年的新合同,不过勒夫本人还在考虑之中。

  赛后,勒夫自信满满地表示:“我们可以看到整支球队所表现出来的精神力量,队员们坚持下来并最终赢得胜利,对此我感到很高兴。总之,我们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的成绩,是我们在八九个月前难以想象的。”他的话,让人们有理由相信,德国足球新的“黄金一代”已经上路。

  赛后,德国媒体普遍积极评价了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SPORT1体育网站和《明镜》周刊网站一致认为:德国队从小组赛第一场到半决赛的精彩表现,让人对他们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获得成功充满期望。

  7场打入17球,德国队成为本届世界杯上攻击力最强的球队。能够在赛前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率队拿到季军,勒夫居功至伟。第三名的成绩已经达到了德国足协当初制订的杀入四强的目标,勒夫与德国足协的合同也已经到期。据德国《图片报》的最新消息,国内媒体以及不少名宿纷纷表态呼吁要尽量留住勒夫。德国足球名宿内策尔甚至称:“如果勒夫不肯续约,我就跟他急”。大势所趋之下,德国足协已经向勒夫提供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

  据悉,勒夫的年薪将由150万英镑攀升至230万英镑。而教练组的其他几位成员很可能也将一并留任。不出意外的话,续约两年的勒夫将率领年轻的德国队向2012年欧洲杯冠军发起冲击。不过勒夫本人对此却表示:“我想用两到三天做出(是否继续执教球队的)决定。”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则已肯定地说:“我认为勒夫会留任的。这届世界杯这么顺利,也有他的功劳。我知道勒夫计划继续工作下去。最迟到这个月底,事情就会解决。”

  现年50岁的勒夫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接替克林斯曼成为德国队主教练。他总共率队打了55场比赛,赢了38场。2008年欧锦赛,德国队夺得亚军。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