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李承鹏:三四名决赛像实况 穆勒的单纯是种品德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7月12日07:06

  我问心无愧。我不是不想赢,但很不幸,最后我们还是输了。

  ——巴西前主帅邓加至今仍认为输球是“命”,和他没什么关系。

  

  要想当个好裁判,你不一定非得是光头(韦伯和科里纳都是光头),如果有选择,我宁愿有一头浓密的头发。

  ——执法决赛的英格兰裁判韦伯正努力向意大利名哨科里纳靠拢,但不包括发型。

  

  你不用担心!没有人能像你一样。你是一位真正的天才。

  ——卡卡劝罗纳尔多放宽心,不要把克洛泽企图追平他15球的纪录放在心上。

  

  孩子是在世界杯期间出生的,因为爸爸爱看球,孩子干脆就叫球球。

  ——世界杯期间,汉口某小区内降生数名婴儿,有的叫“卡卡”,有的叫“荷兰”,还有的……

  国际足联已经成为一个全球性垄断机构,这里黑幕重重,他们当中的很多人都应该坐牢。现在,布拉特仍然高高在上,国际足联的律师团在瑞士几乎横行无阻,没有哪个国家的足球协会和哪一任国际足联官员敢于仗义执言,要求彻底铲除足球运动中的腐败毒瘤。

  ——长期跟踪采访国际足联的英国记者詹宁斯对国际足联这个全球最大单项体育组织毫不留情。

  

  梅西与一深色发肤女郎密会里约热内卢。

  ——巴西媒体没有认出梅西女友安东内拉,原因是后者度假时日光浴过度,晒黑了。

  

  其实我预测世界杯,也就是混口饭吃,否则我早被你们当饭吃了。我不甘心,一只章鱼如果没有理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中国某媒体撰写了一篇对章鱼保罗的虚拟采访,也算参与了这场全球盛事。

  

  乌拉圭和德国的三、四名决赛,是一场开放得像打实况(一款足球电子游戏)般的比赛。特别是20岁零10个月的穆勒,把世界杯当德甲踢,他那股子大二学生般的单纯劲,是一种品德。

  ——足球评论员李承鹏感谢乌拉圭和德国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

  

  哦,现场是有些空位子,但又不是空了整个球场。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不屑于回答“上座率”的问题,觉得没什么大不了。RJ231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