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弗兰爆冷夺取世界杯金球奖 穆勒赢金靴和新人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2日06:40
  中新网7月12日电 随着世界杯的曲终人散,除了西班牙夺取的冠军,其他几项大奖反而旁落,被未进入决赛的德国队和乌拉圭队包揽。其中乌拉圭队的头号球星弗兰夺取了金球奖,成为本届世界杯的最佳球员,而德国小将穆勒则夺取最佳新人和金靴奖。

  过去金球奖一般属于冠军球队的队员,西班牙队的比利亚和伊涅斯塔等希望很大。不过,弗兰凭借着在世界杯上5个进球和出色的表现,获得了采访世界杯的媒体的青睐,最终夺取金球奖。荷兰球星斯内德夺取银球奖,西班牙射手比利亚获得铜球奖。

  在最佳射手的评选中,德国队小将托马斯·穆勒6场比赛打入5球,并有3次助攻,摘取了金靴奖。同进5球且有一次助攻的比利亚获得银靴奖,进球和助攻数相同的斯内德因出场时间多获得铜靴奖,另外一位也是5球1助攻的弗兰因上场时间长而名列第四。

  另外,20岁的托马斯·穆勒还夺取了最佳新人的奖项。他帮助德国队杀入半决赛,打入了5球和3个助攻,两项数据都居所有球员的第一位。

  此外,西班牙队队长、门将卡西利亚斯夺取了金手套奖,他在本届世界杯的7场比赛中只丢2球。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