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突袭奖杯男子身份确定 西班牙拥趸原是足球流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2日03:49

视频:实拍吉米跳现身决赛 给大力神杯戴红帽当场被擒

  中新网约翰内斯堡7月11日电 (记者 沈晨)本网记者最新了解到,南非世界杯决赛前冲入球场试图抢夺大力神杯的球迷,就是西班牙队的拥趸——大名鼎鼎的吉米跳(Jimmy Jump)。

  吉米跳又名吉米蹦,他的真实姓名是科托,西班牙人,生于1974年。科托是西班牙加泰罗尼亚房产推销员,是著名足球流氓、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球迷。

  吉米跳曾闯入2004年欧洲杯希腊与葡萄牙的决赛,将一条巴萨旗帜扔在菲戈脸上,并从此一举成名。他也闯入过F1、奥运会以及其他一些足球赛事现场其中多次闯入西班牙国家德比。

  7月11日晚,科托头戴红色绒线帽,身着一件黑色T恤,黑色T恤上写着“against racism”(反对种族主义)。长途奔袭之后,他距离大力神杯只有咫尺之遥,甚至已经把手中的一顶红色绒线帽扣在了大力神杯上。

  安保人员在吉米跳触摸到大力神杯之前,把他制服,并将其拖离球场,避免发生大力神杯被夺的尴尬。荷兰队与西班牙队两队球员当时正在球员通道内等待入场。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与南非总统祖玛在场边看到了惊人的一幕。

  此前,2006年德国世界杯冠军队队长卡纳瓦罗刚刚把大力神杯送入球场内。卡纳瓦罗向全场观众展示着大力神杯,他微笑着向球场各个方向看台的观众们举起奖杯。随后,卡纳瓦罗走出球场,将大力神杯交给工作人员。两个小时之后,这座奖杯将交给新的世界冠军。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