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保罗昔日转会身价遭披露 章鱼帝身世之谜引争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7月12日03:19

    搜狐体育讯 7场全中的章鱼帝如今成为全世界杯球迷关注的焦点,某种程度上现在球迷和媒体对于章鱼帝的关注甚至高于比赛本身。伟大的章鱼帝倒底是何方神圣?这一话题最近引起了德国两家水族馆的口水战,据德国《图片报》透露,德国的另外一家水族馆爆料,保罗并非来自英国,它的真正血统出自意大利。

  此前根据奥博豪森水族馆的介绍,保罗出生在英国小镇维茅斯,今年已经有2岁半,在它半岁的时候曾经做过08年欧洲杯德国队比赛的结果预测,并且只猜错了1场。神奇的章鱼帝来自英国,自然让部分来自英格兰的球迷感到高兴,因为一直都为是现代足球鼻祖而骄傲的英格兰人觉得连章鱼都如此的“专业”,英格兰自然是感到十分的开心。

  然而保罗的身世之谜并不像奥博豪森水族馆介绍的那样,据德国拜仁州科尔堡水族馆的饲养员巴尔奇透露,实际上保罗是一条意大利的章鱼,它是今年6月才被转会到奥博豪森水族馆。“保罗并不是像奥博豪森水族馆所说的,它之前一直都是在我们的水族馆里,我当时是保罗的饲养员并且对他进行过训练。”令人更加惊奇的是,巴尔奇透露,保罗是今年4月从一个渔民的手中买下的,并非2年多前就已经在奥博豪森水族馆。

  “保罗是我亲自买的,这一点我确信无疑,当时我从一个地中海渔民那里买了5条章鱼,保罗那时候也差不多就是4个星期那么大。不到10厘米。保罗并不是什么英国章鱼,它其实来自意大利,更不是什么2岁半了。”巴尔奇完全推翻了奥博豪森水族馆对于保罗的介绍。“我们在今年的6月向奥博豪森水族馆出售了保罗,‘转会费’也就是179欧元。这一点不用怀疑,因为奥博豪森水族馆只有一条章鱼。”

  对于科尔堡水族馆的质疑,奥博豪森水族馆却给予了否认。“我们确实在今年的6月曾从科尔堡水族馆买了一条章鱼,不过我们买了那条章鱼之后勒科又转卖给了另外一个水族馆,因为他们急需章鱼,保罗确实是我们早就饲养的一条章鱼。”

  对于奥博豪森水族馆作出的解释,科尔堡水族馆认为对方完全是在欲盖弥彰。“我们上周专门到奥博豪森看过目前的这条章鱼保罗,它与我们当时卖给奥博豪森的非常相似,更重要的是当时巴尔奇交给它的一些技巧它还会做,一般的章鱼不是我们训练过的绝对做不出这样的动作。”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Gedicht)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